新生代花旦赵丽颖分享“扮嫩”小招数

2013年09月03日13:58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如果你不是个电视剧迷,你可以不知道赵丽颖是谁,但对于这个突然间在多部热播古装剧中担任女主角的小女生,实在无法不被她的可爱与甜美给“萌”倒,色彩顾问估摸着她可能又是一个含有少女成分的新生代花旦,一起去看看她是如何演绎各式连衣裙的吧,妆容和发型也是各位“扮嫩”的小招式。

色彩搭配

  Up:小碎几何图案比较适合她,对于这类看起来小巧可爱的女生,图案宜小不宜大,同时,服装一定要收腰,不能宽大。Down:裸色的鱼嘴鞋配得太随意了,范冰冰这么穿,很多女星都这么穿,好像一双裸色鞋就是百搭似的,你也这么穿?就显得毫无个人特色了嘛,而且搭配这条连衣裙过于老气。

色彩培训
 

  Up:鲜艳的红色连衣裙很好地衬托她白皙通透的妆容,A型裙摆加上褶皱设计很好地表现了可爱娇俏的小公主模样。Down:这条不知道要表达什么的银色项链实在是跟错人了,还不如直接什么都不戴,画蛇添足。

服装搭配
 

  Up:色彩的呼应很好地体现在这一身搭配上,圆领处精致的蕾丝设计,用红色腰带和红色高跟鞋遥相呼应,大家可以学学这一招,非常容易掌握。Down:其实小个子的女生最大的优势就在于玲珑精致,没必要为了追求“海拔”而穿上又不舒适又比例失调的驴蹄鞋,个人形象设计显得笨重而滑稽。

服装搭配技巧
 

  Up:除了再次表扬她对于连衣裙图案和款式的精准把握,发型上也非常体现甜美可爱这一特色,小卷发本来就很适合小女生,加上别致的麻花辫,更有看头。Down:还是驴蹄鞋的问题,过于追求海拔是小巧女生的忌讳,而且与裙子的撞色也不是很好看,显得廉价。

色彩顾问

  Up:甜美的糖果粉,非常适合拥有一张娃娃脸的她,荷叶边不夸张,为可爱添了一份气场。

  Down:这顶假发让她减分不少,小碎发还是不适合她,像个假小子,但又不流露出一丝干练帅气。假发戴出“假”的感觉就是失败了。

色彩搭配技巧
 

  Up:连衣裙的挺括质感显得人可爱又精神,对于A字型裙摆,她倒是个忠实粉丝。Down:如泼墨画般的暗沉印花穿在她身上还是显老气了些,最好还是选择清爽一些的颜色和较有活力的图案。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花旦 连衣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