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娇妻夕又米帅气亮相纽约时装周

2013年09月12日11:14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对于近日在时装周频频出现的“帅女孩”夕又米,她的身份除了是高晓松的娇妻,还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时尚品牌的创始者……其帅气又俏皮的个性搭配在一众艳丽的女星中显得尤为特别,标志性的短发更让人对那张精致的小脸印象深刻。黑白配色是她的拿手好戏,几身在纽约现身的搭配都是以黑色为主打,拼接局部白色,似漫画中走出的潇洒美少年。

色彩培训

  这一身是她自己设计的衣服,建筑感的小斗篷外套,内搭简约的白色衬衫和格纹七分裤,配以白色的短靴和夸张的项链,就像个帅气的小男孩。这些服装均来自她的时尚品牌Demon。

服装搭配

  在品牌Kate Spade的观秀场上,她以一套很轻松随意的衣服来迎合当天甜美少女的主题,或许在不同的女生看来,“女生”这个词可以是像T台上那些穿娇媚裙装的女生,也可以是夕又米这种酷酷但同样充满活力的装扮,条纹灯笼裤带有小丑的俏皮感,为形象设计增添了趣味性。

服装搭配技巧

  Helmut lang秀场上,夕又米的“金刚”上衣依旧出自她自己的设计,很有未来女战士的劲酷感,除了双肩的白色不规则图案作为调和,一身都是黑色主打歌,小巧的手拿包同样充满英气和酷酷的感觉,不似李宇春那样的方形脸,甜美的锥子脸也穿得别具一格。

色彩顾问

  下面这两张都是来自于她以往的平面照,时尚服装搭配多数都以黑白为主,如此干练大方的帅气装扮,是不是也让许多“小鸟依人”的女生心动了呢?

色彩搭配技巧

  在一身黑的装扮中,有了局部明艳色彩的加入更加彰显年轻活力,彩色长袜和运动鞋既添色又增趣,透明的假领子也配得相当有心思,时尚嗅觉不可小觑。

文章关键词: 高晓松 帅气 纽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