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探亲什么妆容最合适

2013年09月18日15:50  时尚专栏  作者:T-cissy瑾   我有话说

  作者:T-cissy瑾

  俗话说,儿在外报喜不报忧!大部分MM在外工作时对家人永远是只报喜不报忧的,怕家人担心和焦虑。所以我们回家的时候家人也要看看我们的气色和感觉,生活过的好不好,那么怎么样让自己拥有好气色来和家人展现自己呢?

  遮瑕是首要工作。黑眼圈和痘痘是让我们感觉肌肤不好的先决条件,所以你的肌肤问题一旦显现出来,就可以看到你的生活中饮食的问题。我们选择用遮瑕力较好的遮瑕笔来用点的方式遮掉痘痘和印记,然后用手指的指肚来点眼袋的位置遮瑕,记得是浅一号的粉底哦!

  睫毛膏不要浓密。见家人的时候不要选择浓密的睫毛膏,而且在我们刷的时候不要蘸取太多,要保证睫毛的干净和爽朗,根根分明,一定要淡,不要让睫毛结块。刷完后还是可以用细的东西来把纠结在一起的睫毛分开。

  选用肉粉色和哑光咖色眼影。要让妆面自然,就不要用太重的眼影,一定是小面积的眼影来修饰眼部的神采。同样是裸妆,节日妆容适当的有些肉粉色添加进来会让眼睛比较柔和,不会感觉有了妆后眼睛的犀利感。

  眉毛要淡,自然就好。不要过多的修饰眉毛,主要以填充和修饰为主,填补上颜色就好,适当的在眉峰的地方加些颜色,其它地方用眉扫稍微过一下,让眉毛没有断层和颜色不均匀就好,不要用深色的眉粉,不要用笔直接描画。

  腮红是最重要的。腮红可以稍微多些,推荐使用的是液体的腮红液,或者有腮红膏也是可以的,但不要太多。液体的为最佳,可以适当的推开,然后用些高光粉过渡,让腮红不会很突兀。稍微比平时的多一些,让人看起来气色比较好,也比较喜庆~!

  口红以肉粉为主。见家人不像见朋友,家人可能会觉得健康才是最美的,所以大家的唇色也要选择肉粉色,会让你感觉唇部的健康,而且与你的眼影腮红呼应。会让你觉得可爱又不失自然,健康又不会平庸。

  不要有眼线,如果想修饰眼睛就尽量用刷子刷一点眼影粉。

  没有高光和暗影,这样不会显的太立体会让人有距离感。

  最后,就是祝大家节日愉快和家人其乐融融哦!

文章关键词: 家人 节日 气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