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达人COS清朝萝莉格格乌拉那拉氏(图)

2013年09月26日17:15  时尚专栏  作者:贺兰晴雪   我有话说

  作者:贺兰晴雪

  master真的很忙啊,已经回不到假期那种隔日更博的频率了,不过周更还是有信心保持的,质量也要提高神马的。就如首图show的一样,今天的主题是清朝萝莉格格,更这个妆的原是......暑期晴雪胖了10斤,尖下巴不见了。只能(被迫)暂时走可爱路线。

  先是旗头的盘发教程,那个燕尾拍照用不到,所以我没弄,要弄也简单,加个假发就好了,主要还是前发的处理。

  第一步,整理自己的头发。

  第二步,加盘发棒

  第三步,固定假发,簪花。

  第四步,选取首饰。

  然后就完成咯!

  妆容部分不走古典路线,因为古典路线在民国妆里面都更完了,这里画的是日系妆容,重点是腮红要选很嫩很嫩的粉色,然后多层叠加,刷得重一些。唇膏颜色与腮红色系相同,粉嫩有气色的为好。

  上毛是奶油酱家带蓝色那款戴两层,单眼皮就能撑成大外双,不需要贴双眼皮贴。

  下睫毛是奶油酱家棕色眼尾加重款,微微脱窗地贴,看起来完全没有不自然的感觉。

  换上衣服我们就完成妆容咯。

  这组清朝格格装扮的系列照片我拍了很多,这里就不一一放上来了。

文章关键词: 清朝 格格 妆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