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猎奇:如何挑选物美价廉的护肤良品

2013年10月09日11:57  时尚专栏  作者:大老王女王   我有话说

  作者:大老王女王

  继上一篇超市猎奇记差不多一年,相信大家都开始知道我们习以为常的超市,只要用心发觉还是有很多高性价比的夯货的,我虽然喜欢用神仙水、la mer,但我也爱便宜的保养品,我觉得“好”这个评价不应该被价格所影响。这次准备了四款产品,全都是大家能负担得起的好东西,而且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的“杀手锏”,买的时候我也是很高兴。

  第一:大宝水凝保湿洁面乳   参考售价:16.9元

  这瓶产品是几位网友推荐的,我就不一一点名了,我在这感谢你们。

  成分表如下:

  清楚看到两个简单的氨基酸系界活作为主界活,有量不多的两性系界活稍微支持一下,它选用的这个椰油酰甘氨酸钠,我觉得挺好的,一方面就算在不复配的条件下,使用打泡网就会有质量还可以的泡沫,在冲洗的时候又比较容易冲洗干净,当然配方师不会这么草率了事,还是采用恰当的复配考量。我个人觉得这款产品配方合理,晚上试了一下洗感也是不错,不过对比我喜欢的旁氏盈润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距离。PS。自从大宝卖盘给欧莱雅,真的在产品开发上下了不少功夫,我拍手叫好。

  第二:美加净美白润肤霜   参考售价:19元

  我最欣赏的美加净再次成为我的目标。

  成分表如下:

  这瓶是我这次超市之行最为惊叹的产品,大家都知道我多次推荐美加净的保湿霜,那价格有那工艺及使用感,逆袭这词已不能满足对它的赞赏。这瓶产品完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首先,跟保湿霜一样采用的微酯囊的工艺,可以让有效成分更好渗透肌肤及持久缓释。然后,不错浓度的Q10和植物美白萃取,美白我是不期望的,但是你希望入手一款抗氧化霜,这瓶是我看过最廉价、最靠谱的产品。这瓶跟保湿霜一样,用了一些矿油、矿脂作为封闭剂,保湿效果还是不错,关键是工艺佳,你不用担心会闷什么的。另外,这瓶与保湿霜最大不同是舍弃的合成酯,而用了很多硅氧烷类,顺滑感强一点,部分人应该会很喜欢那个触感。但是,我晚上试了一下,从水润度来说保湿霜要稍好一点,美白霜稍有点稠密,自己喜欢哪种质感就要考虑清楚咯。

  第三: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参考售价:28.9元

  水凝系列一来就来了两个好货。

  成分表如下:

  首先,这款霜的封闭性较差,保湿性所以会差一点。简单看的出来水相保湿用了一些多元醇类、芦荟萃取、透明质酸钠等,另一方面用了不少硅氧烷类,没什么大比例油相,各方面大家多少都会想到是那种凝霜状的质地,油皮应该挺爱,我是有考虑不同朋友的需求的。我要赞这款产品的原因是它用了一个保底浓度的烟酰胺,在这主要是促进皮肤自身的神经酰胺的合成,让肌肤自身的持水力增强,这点考量很正面啊。作为辅助补水保湿及舒缓还有一些藻类萃取及黄瓜萃取,大家应该会用得舒心。另外值得一提,水凝系列的外盒都实施回收倡议,拨打电话,就可以举手之劳地支持环保。

  第四:亚缇克兰水莹润肌洁面慕丝    参考售价:48元

  一款挺吸引我好奇心的洁面产品。

  成分表如下:

  这个品牌是一个主打有机的新面孔,之前有在淘宝了解过,虽然它声称是丹麦品牌,但我觉得很可疑,而且之前品牌的PR很跩,我有点望而生畏了。但这些无碍这瓶产品的吸引力,现在很流行洁面慕丝以氨基酸系复配两性系,但这款反其道而行,以大量两性系为主,氨基酸系为辅,这个好处是真的是更温和一些,因为两性系的泡沫质量问题,所以用了很多种界活进行复配来弥补这点。不过,这个考量有个弊端,容易做出来的产品对于那些一盆水搞定冲洗的朋友来说容易有那种洗不干净的滑滑感觉。这款产品剩下就是一些有机的植物萃取,对于喜欢“天然”保养的人也是一个安慰剂。这瓶我还没开封去尝试洗感,但是如果你觉得旁氏、肌研那些那么好的洁面产品也干的话,不妨试试这款。

文章关键词: 超市 保湿霜 良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