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用底妆遮住黑眼圈

2013年11月19日13:36  时尚专栏  作者:柳雪冷   我有话说

  作者:柳雪冷

  眼周是最容易泄露年龄的地方,也直接反映着近来的精神状态,为了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针对黑眼圈做一些修饰的工作很有必要。

  1、选对、用好遮瑕产品。

  质地:

  用来遮盖黑眼圈的遮瑕膏,一定要有的轻盈质地和较高的水润度,这样才不会额外增加眼部的负担,加深干纹和细纹。

  颜色:

  选择粉底液时,要为自己的皮肤搭配一个合适的色号,选遮瑕膏时也有类似的原则,即比肤色浅一个色号,也就是黄色,可以较好的修正黑眼圈的淤青,只需少量就能提亮眼周。

  使用技巧:

  遮瑕膏要在上完底妆和眼妆之后,打腮红之前使用;遮盖黑眼圈不必把整个下眼睑都涂满,只需在黑色较深的地方涂一些,通常情况下,只有眼睛下面的内侧半圈有这个需要;用手指或质地柔软的毛刷,轻轻的涂抹,再用潮湿的海绵将边缘微微晕开,使之与下眼睑的其他部分融合;为了避免涂得太厚看上去不自然,可以在完妆后用水喷雾或者化妆水喷雾定妆。

  2、让粉底“兼职”遮瑕。

  如果力求让自己的化妆品阵容简洁些,也可以用粉底产品代替遮瑕膏,但有时轻薄的粉底液遮瑕力度可能不够,其实只要把粉底液挤出一点在手心上静置片刻,空气的氧化会让颜色逐渐变深,这时再涂在眼周就有了较好遮瑕效果。

  3、巧用高光。

  少量的高光就能改变黑眼圈的视觉效果,简单而有效:用粉刷蘸取些许高光粉轻轻地扫在下眼睑,注意不要过量,然后用指尖轻拍并涂匀,闪亮的一层就能遮住难看的青黑色。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 颜色 地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