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日本大明星是怎样化妆的?

2013年11月20日14:34  时尚专栏  作者:北京易茗造型   我有话说

  作者:北京易茗造型

  1.香里奈的透明妆容:由淡粉色渐层编织而成的透明妆容。

  为了与干练的发型取得平衡,要在妆面上尽量保持柔和。

  底妆方面,使用了珠光饰底乳外加半哑光感觉的粉底。为了突出T字区和C字区,特别加强了珠光的运用。

  眼妆方面,在眼球部位整体涂抹粉紫色单色眼影。不画眼线,营造淡淡的感觉。

  唇部方面,在嘴部整体涂抹显色很淡的粉色唇彩后,再在唇部中央叠加粉色珠光唇彩。

  脸颊方面,用蜜桃色腮红在颧骨中央轻轻地呈圆形涂抹,营造温柔印象。

  2.滨崎步的优美的歌妓妆:强势的眼睛。

  忽闪的睫毛犹如不凡生命气息的花朵盛开。

  3.加藤夏希的亮丽裸妆:呈现珍珠光泽。

  用含有白色偏光珍珠的散粉代替眼影,涂在整个上眼睑和眼角的C形区域。突出眼周肤色。下眼睑用含有蓝色偏光珍珠的眼影涂薄薄的一层。用黑色眼线笔从睫毛根部开始画眼线,让眼睛看起来很有神。

  4.佐佐木希的娃娃蜜糖:甜美+非弱势。

  具有光泽感的柔嫩肌肤是这款妆的基础。

  先用米色眼影提升上眼睑的亮度,在眼窝处打上棕色眼影。在描画黑色眼线液时,注意要将睫毛生长出的空隙也填满。从颧骨到耳际,以椭圆形轻柔扫上嫩粉色腮红。唇部用哑光的粉色唇膏涂抹,让唇部轮廓不再明显,窍门是用指尖轻轻晕开唇膏。

  肌肤和双唇都点缀粉色,可增添属于女孩的柔美气质。

  5.田中美宝的自然裸妆:自然感的眼妆不需要眼线。

  我们需要将带有秋季感的酷酷光泽注入眼部,但一旦画过眼线,整体印象就会变得过于强势。所以在眼睑内侧添加一点银灰,外侧则尝试涂抹了略浓的蓝灰色。

  腮部,平时习惯画阴影的部位,这次则扫上甜美的米粉色。

  唇部用光泽纤细的乳粉。

文章关键词: 大明星 日本 化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