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多派对 偷师化妆师打造明星般冷艳妆容

2013年12月03日15:31  时尚专栏  作者:han李老师   我有话说

  BASE

  1.用薰衣草紫色的毛孔隐形膏膏修饰偏暗黄的肤色后,涂抹上粉底,涂抹粉底时用海绵以点拍的方式上妆,尽量涂得均匀薄透。2.用遮瑕刷蘸取遮瑕膏讲脸上的瑕疵遮盖住。3.用透明色散粉定妆。

  EYE

  1.用浅褐色眼影涂抹在眼皮上,然后用同样颜色的眼影涂满卧蚕部分打造阴影效果。

  Tip 用眼影刷在眼尾处大致描绘出一个长长的上扬效果,这样方便之后眼线的描画。

  2.用黑色眼线膏将内眼睑处全部仔细涂满,尾端延长些。下眼线从眼头开始画,一直画到下眼睑三角区域,与上眼线眼尾连接。

  3.下眼线边界处用褐色珠光眼影晕开。4.用亮色金色珠光眼头提亮。

  5.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后,涂上睫毛膏。6.讲眉毛空隙部分填补后画出眉形,然后用眉刷梳理好眉毛。

  CHEEK & HIGHLIGHT &SHADING

  1.选用刷毛多的散粉刷蘸取暗色散粉讲脸部外廓以及鼻翼处,少量多次的方式来给予适当阴影效果!2.用桃色的腮红涂抹在脸颊颧骨中间。3.然后用什么都没有蘸的空刷子将脸颊,T区,眼睛下方适当的涂上散粉即可。

  LIP

  黄色和橙色唇蜜混合后用唇刷从唇内部往外围涂抹,适当晕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冷艳 明星 妆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