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棉有多重要,你知道吗?

2014年02月08日11:57  时尚专栏  作者:Aven老师    我有话说

  我常开口闭口都会提到化妆水的重要性,今天我就来聊聊它的好朋友化妆棉,为什么?因为不聊妳可能不知道,知道后才不会疑虑化妆棉是不是多余的产品。

  有人主张化妆水不用搭配化妆棉使用以免浪费。我个人立场也觉得没错!但是要看肤况,所以我个人不否定化妆棉存在的重要性。因为它发挥的空间是无限度的。

  在挑选化妆棉一定要选择纯棉厚实,价钱绝对不是考虑购买意向,要买就买最好的,那些便宜到让人吓一跳的产品的确可疑,100%纯棉会那么没价值吗?最好不要贪小便宜,否则我苦口婆心都是废话了。

  先来说说化妆棉的基本功能吧。

  1.可以帮助卸妆产品溶解去除彩妆及污垢。

  2.可以调理肌肤的纹路,让化妆水跟服贴肌肤表面。

  3.可以吸取脸部过多的油份却不刺激、放大毛孔。

  4.帮助皮肤去角质改善肤质状况。

  不要挑选清单标示语

  1.化妆棉包装上不应该出现可以美白字样宣传因为不符合规定!

  2.化妆棉不要带有颜色,因染色的化妆棉对保养彩妆产品有害。

  3.化妆免如果看起来白得不象话那可能有经过漂白程序请不要购买。

  4.挑选乳黄色的化妆棉可以避开化学处理使用上会更加得安心。

  什么情况下我会使用化妆棉,含有果酸水杨酸,杏仁酸。酸性成份我一定会使用化妆水搭配化妆棉使用。尤其添加酸性化妆水如果直接拍打,我个人感觉很刺激皮肤。有化妆棉会有缓冲释放,并且贴肤有去角质的作用哦!

  而冬天如果不想碰水洗脸,保湿化妆水加化妆棉就绰绰有余了,平时补充肌肤水份我也要用到化妆棉,以免喷在脸上造成水份蒸发,化妆棉还可以拿来擦鞋,并且能急救突发创伤,饰品,计算机屏幕,镜片都可以用上它做清洁,哇!可以说不管保养皮肤,日常生活我都会利用它,对我来说:它是好帮手,所以我要分享让你知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化妆棉 产品 肌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