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正确鼻形按摩达到“隆鼻”效果

2014年02月18日11:41  时尚专栏  作者:Aven老师    我有话说

  很多朋友喜欢私下问我“哪些女明星没有整过形?”这个问题我往往不知道怎么回答,想了很久,我问“哪个女明星没有整形?”就连一些丑角都在整形了,其他女星想要靠整形变美也就见怪不怪了,当然还是有些艺人天生就长得很美,不需要靠手术来改造,然而我必须要为这些女星说句公道话,“如果不是为了工作赚钱,没事干嘛还要跑去挨刀?”

  在我看过合作过的艺人当中,我觉得最普遍的一种整形手术就是“隆鼻”了,如果你亲眼看过这些艺人,你会以为自己看到的是希腊人或纳美人,做得过分点的,鼻骨根本就是直接从额头一路连下来,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要知道摄影棚灯光或相机闪光灯一打下去,人的脸就会平掉,很多脸上原有的凹凸或小缺陷都会不见,当然连你的轮廓阴影都会跟着淡掉,尤其以东方人的鼻子大多扁塌,在镜头前整个人看来就像是被平底锅砸过一样,一点立体感都没有,眼睛也显得无神,一点杀伤力都没有,所以女明星们为了要让自己拍出来能够比较像个人,多半都会需要让鼻子更挺一点,眼神也才能更深邃,所以才会爆出这么多整型风波,虽然记者和大众都会拿“不自然”、“人工美女”等字眼来攻击,但在我看来,这是艺人敬业的表现。只是想要鼻子高挺不一定要靠整型手术,用手按摩也可以得到相同功效,快让我们一起开始吧。

  图1:中指跟无名指在攒竹穴按压,放松眼窝肌肉,这个动作持续30秒。

  图2:用无名指在鼻翼来回滑动,直到有热热的感觉,约30秒

  图3:将食指中指打开,大拇指固定在下颚的部位,无名指对鼻头顺时针的按摩,食指在苹果肌。只能动食指中指。

  图4:左手压在山根的位置,往上提拉,右手的食指中指放在人中,天天这么做鼻子变高变修长哦。

  Tips:

  TIP1:鼻子的可塑性是最强的,尤其是鼻骨因为是软骨组织,每天按照这个手法来雕塑鼻形,不仅可以让鼻子变高变修长,还可以改善恼人的鼻头粉刺问题。

  TIP2:鼻子雕塑手法可以不需要涂抹其他保养品,因为T字容易出油,我们可以利用自己身体的油脂来按摩,当然如果你想趁机会使用控油或除粉刺的产品也是很聪明的,不要浪费吸油面纸以免愈吸愈油,反而让毛孔变得更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正确 鼻子 按摩 效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