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必学甜美刘海编发减龄术

2014年03月11日11:53  时尚专栏  作者:爱吉赛尔IGisele   我有话说

  最近因为眉毛的关系剪了刘海,所以才有了这篇文章的诞生。

  我知道很多同学都喜欢我中分头的模样 不过现在碍于眉毛太丑了 只好先用刘海遮丑。希望我刘海变长的同时我的眉毛也能快点恢复正常 (不过我下礼拜要去找玛丽安老师弄新的眉毛跟眼线!)。

  今天这篇有两个教学 一个是自然蓬松的刘海教学,一个是很简单的盘发教学。不过还是看影片学最清楚喔!

  准备的道具:

  25mm电卷棒

  吹风机

  圆梳

  鲨鱼夹

  非常多小黑夹

  一开始的模样是这样,刘海没有蓬度有点呆呆的。

  大家可以看到我长期中分头的关系,头发中央有个定型的痕迹。这时候拿出鲨鱼夹,把头发分两层,把刘海往反方向吹,这样就不会那么明显中间开一条线。

1

  接着把头发放下来,拿出圆梳,开始小搓小搓的吹澎。

  接着拿出25MM电卷棒,拿出一小搓,上层的刘海,快速的夹住滑过去。不要停顿喔,不然容易有折痕,看不懂的可以看影片。总之把上层的一小搓一小搓头发都卷过一次。

  卷完之后刘海整理差不多了,拿出25MM电卷棒把头发都外卷,制造蓬度。接着用手把头发拨开卷度。

  刘海完成,盘发完成前置。

  很简单把头发弄出三股编或是鱼骨编,接着把发尾反折绑起来。然后像右下图那样弄出一个洞。记得把辫子绑紧一点。

  把绑起来的尾端塞进这个洞,接着开始插夹子,哪边有毛毛就插哪里。

  弄完之后大概是这样。记得把后脑勺的地方的头发,拉出来一点点,这样头型才会饱满。最后可以喷上定型喷雾就不会这样毛毛的。

  刘海是一种很自然的蓬松感,不会觉得很刻意。

  侧边多出来的两束刘海记得用电卷棒,卷外卷喔。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海 甜美 头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