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大脸妹适合什么样的刘海?

2014年03月28日10:04  时尚专栏  作者:T-cissy瑾   我有话说

  【女生版】

  对于脸型比较圆的人选择发型无非是用来修饰脸型希望自己的脸看起来小一些,好看一些。那么什么样的发型比较适合我们脸大一些的人呢?

  中分,首先看我们的鼻子。有很多的MM只是脸部比较圆,鼻子很好看,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用中分来修饰我们的脸型,让我们的好看的地方留出来,中分来修饰其他部位。

  短bobo,其次看下巴尖不尖。如果脸盘比较大,就是我们的骨架大,也就是脸部的结构感觉很方,但是下巴比较尖的话,是可以选择用短发来帮我们修饰脸型的,两鬓的头发稍微长一点到下巴。

  丸子头,再看额头发际线。头发梳高然后窝好做一个丸子头,会帮我们拉长脸型。如果我们的发际线好看,可以选择不留刘海,如果发际线不是很整齐,就可以用斜刘海来帮我们修饰脸型。

  【男生版】

  首先看脸型。男生的脸圆点没关系,重要的是看长不长,如果不长的话,就可以用头发来帮我们修饰脸型,发型尽量往高的做。

  其次看脸上的骨架,如果脸上肉肉比较多,感觉很有肉感,那么选择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给两边留些头发来修饰脸型。如果我们是国字脸,只有骨架比较大,脸上没什么肉,有棱有角的,则可以选择量鬓的头发适当的短些,只留中间的头发留长,然后发型做高。

  看额头留刘海。对于男生的刘海来说,就是看我们的额头如何,如果额头比较好看,就可以把刘海忘上做,一起做成发型,如果额头一般,就放下来,修饰下脸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海 大脸 发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