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生适合漂染眉毛?

2014年04月02日11:47  时尚专栏  作者:T-cissy瑾   我有话说

  在我们化妆的过程中,有那么一项就叫做染眉,这个是短时间的用染眉膏来达到眉毛的修饰,现在的很多年轻人也开始接受和追求,慢慢演变为比较省事的漂染眉毛,那么什么类别的女生适合漂染眉毛呢?

  染了别的颜色的头发。很多人都在染头发,各种各样的颜色的头发让我们看起来活泼又时尚感十足,可是对于化妆来说,总是会觉得眉毛怪怪的,那是我们亚洲人的黑头发和黑眉毛看习惯以后,突然换了发色,而眉毛自然就看起来突兀了。所以大家可以适当的尝试把眉毛的颜色和你的头发来稍微靠近些,会比较自然。

  眉毛太低距离眼睛太近。我们有一部分人的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很近,看起来总是觉得五官很挤,看起来不大气,所以这个时候,可以适当的漂染下眉毛,会有一种开了五官的感觉,不那么局促。

  眉毛太硬朗的女生。这样的女孩子给人感觉英气逼人,总是见到她的时候先看到眉毛,在改变眉形后感觉还是不如意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的漂染下眉毛,来减弱它的颜色的冲击力,让我们的面部情绪看起来柔和和亲近。

  喜爱眼妆的女生。对于想要突出我们的眼妆的时候,必然就要防止其它的五官伙伴来抢眼,其中最容易改变我们的感觉的,就是我们的眉毛,所以很想突出我们的眼妆的女生,可以适当的让我们的眉毛改变下立场和情绪,漂染一下它的颜色,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眉毛很多很浓。我们的眉毛有时候很多,感觉就是两条浓黑的虫子,在我们平时打理起来也很麻烦的时候,觉得苦不堪言,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适当的漂染一下它的颜色,不让它看起来那么的厚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眉毛 女生 颜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