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你不可忽视的小细节

2014年05月04日12:16  时尚专栏  作者:朱馥瑜   我有话说

  我发现很多女人非常重视穿着打扮,但对于自己身体上的一些细微部位就较忽视,而往往这些细节,就是你完美形象的杀手。

  哪些细节是爱美的你必须时时注意的呢!

  鼻毛

  请时常关心自己鼻毛的生长进度,一旦超出鼻孔,就必须用小剪刀小心简短,以照镜子时从正面、侧面都看不到鼻毛为原则。

  腋毛

  如果你是吊带装、露肩装的爱好者,你一定要特别注意把腋毛清除干净,让腋下部位保持清净干爽,清除腋毛有很多种方式,用小夹子一根根慢慢夹掉,或用除毛膏配合除毛刀刮除、蜜蜡除毛、电动除毛等,依个人习惯的方式除毛即可。

  腿毛

  如果你天生腿毛较为浓密,就连穿上丝袜都能看见一撮一撮浓黑的腿毛,那么为了维持腿部的光洁美丽,只好请你忍痛除毛了!比较常用的方式应该是使用蜜蜡除毛法或是电动除毛机。

  体味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天生带着香气,不过还是可以使用无味的腋下除臭膏,再配合使用乳液或香水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味道,这种“嗅觉上的美”的魔力有时并不亚于视觉上的美,只是一般人常常会忽略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除毛 细节 方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