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搞定淑女时尚编盘发型

2014年05月23日11:45  时尚专栏  作者:吕选明   我有话说

  发型介绍:中发一周间发型第七款,这么淑女的发型你有没有想尝试的冲动?周末又快到了,少不了和朋友们小聚一下,选一套好看的衣服,加上一个淑女的时尚编盘发型。今天我就教大家打造无敌简单的淑女盘发,

  提升气质的这一刻就从造型开始吧!不要偷懒跟上我的思路,这款发型貌似只要五分钟就可以做出来哦!

  图文:造型师吕选明(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与原作者)

  首先找出头发的四六分缝线,为了让大家烦的更清楚,我将两个区域进行了固定,在家里面编发可以省略掉固定的这一步。找出头发分缝线后,用尖尾梳将后脑勺区域倒梳,制造蓬松度。用梳子将表面头发和其余头发梳理通顺。

  然后将头发放在一侧,分成两大片,使用打结的编发技巧,做出第一个编发结,位置在后侧方不要太靠上。

  同样运用打结编发技巧,在次进行打结。打结的时候根据发量,如果发量比较少则打结保留蓬松度,如果发量比较多可以适当紧一些。

  头发经过两次打结已经可以看到明显的低发髻,我们用事先准备好的皮筋吧手中剩余发束固定,在向下向内把剩余头发藏起来,用刚夹或者小的抓夹进行固定即可。

  取出发型喷雾类定型产品,与梳子进行配合,将头发表面的碎发,以及发际线与周边的碎发金正整理。表面无杂乱头发即可!

  最后取出事先准备好的饰品发夹进行装饰即可。视频发夹位置放在后面,也同样是直发与发结的交汇处,这样有了饰品的过度,即自然,又不会看起来很单调!是不是真的很简单?

  侧面效果

1

  侧面效果

  正面效果

  造型师吕选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淑女 时尚 发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