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淑女的编发百搭造型

2014年06月09日15:46  时尚专栏  作者:吕选明   我有话说

  发型介绍:长发一周间发型第一款。

  这款发型适合很多长头发比较淑女的女生,依然运用编发技巧和电卷棒,就可以轻松打造。无论你是OL还是学生,都可以大胆尝试。这款发型依然很百搭,没有过多的局限性,在打造时候注意顶区编发的蓬松度就可以。如果头顶编发效果比较扁塌那可就不好看了,如果你喜欢这款发型就赶快来看看是如何打造的吧!

  图文:造型师吕选明(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与原作者)

  打造这款淑女发型首先将头发刘海区进行圆形分区,其余头发在后面固定,方便刘海区变法操作。

  将上一步分出来的刘海区域刘发放下来,在分成三个平行的发束,其余头发先不管。

  运用三股双加编发技法将整个发型刘海区域头发进行编发,直至整个发区结束,再用三股辫发技巧编完剩余头发。可以用夹子暂时固定编好的发束。

  如果喜欢直发可以省略这一步,但是卷发会更加柔和让发型变得更女人。全头分大片发束夹出柔和纹理即可!大概全头分成8片左右的大发束就没问题了!

  将后脑勺区域头发倒梳让后脑区变得更加饱满和立体,饱满立体的发型轮廓会让脸型也变得更加立体!

  最后将编好的发辫在后面枕骨区固定即可。带有卷度的头发,下面发尾适当倒梳几下,增加空气感。发型带有张力也会让脸型变得更加小巧!

  侧面效果图

  特面效果图

  正面效果图

  造型师吕选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百搭造型 编发教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