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招搞定T字区油腻烦恼

2014年06月09日19:00  时尚专栏  作者:T-cissy瑾   我有话说

  随着时代的发展,女人追求美的细节化,我们的肌肤成了重中之重,男人喜欢女人的年轻貌美,女人喜爱自己的岁月不老。所以女人是无论如何都希望自己可以美起来,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可是这个亮,绝对不是你脸上反的光啊!

  又到了迎面走来就可以看到风景线的季节了,不会打扮的长得好看就行,长得不好看的可以穿好看点也好,穿的不好看的哪怕皮肤好点也行啊。夏季人们的选择都会看到美好的一面,比如好看的大长腿和小脸妹,或者长发飘飘,总之你一定要有个好的优点给别人看就是美好的。

  女人都有缺点,所以硬件不好的妹记得要让自己可以改变的地方改变成为优点才是良选。但是前提是你没有这个,因为有了这一个现象后,你就美感尽失,一切都毁了,那就是“明亮照人”的T字区啊!简直提起来就是很恐怖的感受,要知道任何人看到你的油油的大鼻子和痘痘额头,无论你有什么样美好的容颜还是身材,都瞬间被熄灭。

  T字区粉要薄。化妆的时候要知道粉必须薄,不然就真的和油田一样,在夏季感觉很不爽,尤其是天热的时候,无论是本人还是看着你的人,都是很不舒服的一种煎熬。我们要注意并尽快摆脱掉可怕的嫌弃的眼神。

  扔掉吸油纸。首先就是别在用吸油纸了,这种老土的旧时代产物是无法帮助你减少面部的油脂,只有一种掩耳盗铃的感觉。我们脸上的油腻还会因为你的不停的去吸而刺激促发啊!所以不要带这玩意儿,带一包化妆棉就好了。

  随身带爽肤水。带的爽肤水是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很多的事情的,所以我们记得包包里带瓶喷雾,打湿化妆棉,然后用湿湿的化妆棉来进行T字区的按压和去油。如果没有化妆就直接推开油去脸颊,混合型肌肤最适用,因为脸颊比较干,油性肌肤就直接按压后就可以去掉表面油腻了。

  有妆美女吸水粉扑。对于我们在户外的时候,有妆肯定会花掉,而且T字区实在不耐抗热,我们要随身带个比较吸水的粉扑,先可以用爽肤水打湿干净化妆棉来帮我们按压去掉油腻,用蜜粉来帮我们补粉,不要用干粉扑,直接用湿粉扑来补,粉扑要挤干水,然后按压,不用每次都擦新粉,尽量用余粉。这就要求我们的粉扑要干净和卫生,不要反复使用,适量就废弃掉。

  无妆妹子冰镇收毛孔。当然,大家都知道在夏季不能喝太凉的饮料和冰水,如果买了后,先利用起来,用湿巾来裹着饮料瓶子,会有个短暂的冷却的过程,当然,首先要用湿巾擦干净自己的手和瓶子外壁,然后冰凉后的湿巾再铺上一层化妆棉,薄的那种,就可以放在T字区来收缩我们的毛孔了,在比较热的地方也是可以使用的,然后扔掉再敷。

  做好防晒。知道自己本来就爱出油,那么就要做好防晒,要抹防晒霜的同时也要打伞和戴眼镜,衣着要舒爽,减少自己晒太阳的几率,必须晒也要减少晒太阳的面积,尽量别在太阳底下运动,还要及时的补妆或者关注自己的肌肤状态。

  【文章未经作者允许转载视为侵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T字区出油 T字区去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