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韩剧MM最爱的清纯减龄发型

2014年07月10日18:00  时尚专栏  作者:吕选明   我有话说

  发型介绍:长发一周间发型第二款,这款发型属于清纯类发型,也是一款减龄发型。发型中似乎有很多童年的回忆,仔细回忆你会发现,这款发型在韩剧中出镜率极高。如果搭配上一些轻薄带有淡雅色彩的衣服或者裙装,仿佛真的让时间定格在童年了。这款发型打造要点除了两个发辫外,刘海区的那块小隆起的也是极为重要的,好了更随我解析这款减龄发型吧!

  图文:造型师吕选明(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与原作者)

  造型师吕选明:首先将头发一分为二,图片为后面效果图,前面就是中分哦!将左右两区的头发在后面用发夹分别固定。这条分缝线尽量明显些!

  造型师吕选明:分出一个小刘海区域用夹子固定,运用三股单加编发手

  法进行编发,操作时三股单加发辫尽量向前编,位置在脸颊额骨位置下2-3公分处结束。这个位置最修饰脸型!

  造型师吕选明:用事先准备好的皮筋进行发束固定。固定时尽可能的向上,如果皮筋位置过于靠下,会破坏这个发型的清纯感!

  造型师吕选明:左侧与右侧手法相同,也是运用三股单加编发技法进行编发至额

  骨下2-3公分,用皮筋固定。在固定时两边皮筋高度可以时尚错开2-3公分,这样看起来更加自然!

  造型师吕选明:在固定发束的皮筋旁边取出一小束头发,在皮筋上缠绕,以完全遮挡住皮筋为目的,在用刚夹固定遮挡皮筋的发束,两侧相同。

  造型师吕选明:最后把前面留出来的刘海区头发向后扭转,住处小隆起的发包,用抓夹固定即可。将发尾直发用事先准备好的电卷棒做出明显卷度,这样既时尚有没有年代感。

  侧面效果图

  侧面效果图

  正面效果图

  造型师吕选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减龄发型 清纯发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