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美丽骷髅妆

2014年09月03日15:54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亡灵节指的是墨西哥在每年11月1日和2日间的一个节日,类似万圣节,家人和朋友团聚在一起,为已经去世的家人和朋友祈福。在墨西哥,亡灵节是一个重要的节日,几乎与国庆节相当。亡灵节不太一样的是墨西哥人会用在脸上画骷髅头的方式来庆祝,甚至街上也会出现类似嘉年华的骷髅头游行,家里祭拜的物品也多做成骷髅头的样子。

  在受到墨西哥亡灵节的启发下,大名鼎鼎的Dazed&Confused杂志创办人,摄影师Rankin与美容主编AndrewGallimore合作创作了这些生动、震撼的类似于墨西哥“SugarSkull”(糖骷髅)风格的骷髅妆容。丰富的色彩和质感,用上钮扣,金属,水晶及鲜花等物料点缀,洗去了死亡的恐惧,换上了华丽神秘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骷髅妆 亡灵节 墨西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