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有趣的万圣节创意美甲画法

2014年10月24日16:42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一个最富有狂欢精神的节日!一年一度万圣节就要到了!除了昨天介绍的ASOS行头和妆容可妆扮成恶魔幽灵骷髅头,还有什么方式能在万圣节过一把瘾呢?当然是万圣节美甲啦!

  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几款有趣的万圣节创意美甲画法,赶快一起来动手DIY吧!就让今年从头到脚,再到手指,每个不容放过的细节都可以在万圣节狠狠过上一把搞怪瘾!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

  A. 一大波蜘蛛来袭

  蜘蛛元素是万圣节最具代表性元素之一,这款惊悚别致的蜘蛛美甲最为精细复杂且最需耐心,上细图一一解说吧!

  首先,指甲修好形状,刷底油晾干,一定要养成刷底油的习惯来保护指甲,避免有色的颜料渗透到指甲上。(所有美甲之前的保护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哦!)

  STEP1.将护理完的指甲涂上底油,待干后涂上两层金属光泽的银色指甲油,等待风干;

  STEP2.选择你希望的8个指甲上画出蜘蛛网:用尖细的笔刷由指甲根部画出3条呈发射状的线,然后在这三条线分隔的空间画出三条半圆弧形连接在一起,蜘蛛网便画好了(如图)。

  STEP3.将剩下的2个指甲画出蜘蛛:将圆头小别针的圆头沾上黑色指甲油,在指甲上分别点出一个大圆和小圆组成蜘蛛的身体和头,然后用笔分别画出腿和吐出的丝(如图),就好像蜘蛛爬在它吐的丝上。

  B. 洛基恐怖舞会的嘴唇

  以MAC10月份推出和电影《洛基恐怖舞会》的联名彩妆系列为灵感,红黑颜色以及嘴唇图案有浓厚的万圣节气氛。

  STEP1.涂上两层黑色指甲油,等待风干。

  STEP2.用白色指甲油在指甲中部画出一个弧形,上下两道就是上下嘴唇形状。

  STEP3.等白色指甲油干了之后,最后再以红色指甲油慢慢填满上下两道白色弧形。

  C. 回忆中的粟米糖

  STEP1.先涂满一层透明指甲油当底色,等待风干。

  STEP2.将透气胶带剪出半月形的弯曲形状。(建议将透气胶带重复黏贴手上肌肤使其失去一些黏性,这样才能避免破坏底色)

  STEP3.利用半月形胶带依序黏贴并涂上白、橘色、黄色颜色的指甲油。

  D. 血染万圣节

  从指尖流下来的血滴状指彩,血淋淋的哥特式风格相当符合万圣气氛。

  STEP1.涂上两层裸肤色指甲油,等待风干。

  STEP2.用尖细的笔刷沾上深红色甲油,先在指甲前端画出一道横向窄边。

  STEP3.接着再用细头笔刷沾取深红色甲油,在每个指甲上随意地点2-3个小点。

  STEP4.将小点与之前指甲前端的窄边连接起来。

  STEP5.等红色甲油完全干透,可以再刷上一层透明甲油保护。

  E. 堕落的南瓜

  由黑色渐层到橘红的这款指彩,融合了黑夜与南瓜的感觉,皆是万圣节的代表元素。

  STEP1.先涂上一层橘色指甲油当底色,等待风干。

  STEP2.准备化妆海绵。

  STEP3.在化妆海绵上涂上黑色(上端)与橘色(下端)。此两道指甲由粗度约大于指甲片的大小。

  STEP4.将沾了指甲油的海绵像轻压在指甲上,多压几次就能均匀上色。

  STEP5.最后用棉花半沾去光水将指甲外的指甲油清理干净,最后一层透明指甲油保护,就完成此款特别的渐层指彩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甲 万圣节 DI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