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你绝不能错过的三种气质眼线画法

2014年01月10日11:59  时尚专栏  作者:han李老师   我有话说

  作者:han李老师

  新年伊始,很多美眉对自己都有新的期许,其中不乏想要自己的形象推陈出新“新年有些许改变,新的造型示人”的目标。特别是有些外向的女性们占比例最高。

  妆面只要有一个重点给人的形象会瞬间有差异。各种翘楚非眼线莫属。根据眼线眼尾角度的不同,今天来打造三种妆效吧。

  每次画眼线的时候角度做一些小小的改变,这样随着方法的改变,能够瞬间形象大变身。

  LOOK 1:干练描画出眼睛轮廓,线条细致达到的”超模范儿”。

  用眼线水笔画一层下眼睑的外眼线,并且眼尾处拉长并稍作上扬即可。

  用桃色散粉以斜线画法涂抹在颧骨下方,薄薄的多涂几层打造出淡淡的阴影效果。之后用唇蜜在唇中位置简单的提亮一点,整个妆面就完成了。

  LOOK2:英姿飒爽气场的眼形,用深色的眼线膏打造的“偶像造型”。

  用眼线刷蘸取眼线膏由眼头开始涂抹至眼尾,眼线的尾端处稍向外延伸。之后上眼线在眼头的位置稍稍下拉,勾勒出强力的眼型效果。

  用散粉刷蘸取粉色散粉沿着颧骨位置向着人中的方向淡淡的扫过即可。之后到唇的部分了,用唇膏在唇中位置简单上色,然后用唇蜜沿着唇线的位置赋予唇部水感光泽。

  LOOK 3:可爱温柔的眼眸,用眼线笔打造的“绯闻女孩”。

  用眼线笔在睫毛空隙处浓重些描画,之后往双眼皮褶处慢慢变浅,眼线深浅调整好之后用化妆刷在外眼线边缘处柔和晕开即可。

  皮肤表现可以使用蒾颂CC霜一步完成,之后再用散粉刷蘸取粉色散粉沿着颧骨下面的部分一直到脸颊柔和地定妆。

  使用粉色唇膏先沿着唇线画出完整的唇妆,之后再将唇中填满就完成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眼线 气质 画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