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用“高订”把他“搞定”

2015年02月09日17:10  时尚专栏  作者:Andy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ndy老师

  2015春夏高级订制周提前带我们进入了暖春,满眼的花朵、薄纱和蕾丝,搭配上美得令人窒息的妆容和创意发型,洋溢着万物复苏的浪漫气息。情人节在即,无论你单身还是名花有主,都要记得提前为情人节做好准备!今天为大家解读三款精致又简易的高订秀场妆发,用“高订”把他“搞定”!

  1.率性女郎

  关键词:粗眉、咖啡眼窝、光感唇

  Dior 2015春夏高订秀场上的迷人妆容,在眼窝用咖啡色晕染,腮红粉嫩和光泽的唇妆让女孩更加摩登而且不失亲切可爱。

  特别的头发,用“Dior扣”连接起上下两端,让人过目不忘,情人节也要这样别致又难忘!

  服装搭配:

  利落的女人要搭配大气干练的服装,Dior2015高订系列中竖条纹亮片连衣裙外搭背心式长外套,流畅的线条带来强大气场,短裙又增添女人味。

  干练的女人也需要性感的细节,斜开叉短裙和透视上衣,在情人节让魅力大增。

  2. 浪漫仙女

  关键词:纤长睫毛、健康腮红、花冠

  自然好气色的浪漫妆容,大地眼影,凸显纯真的睫毛,健康的腮红和自然色唇膏,亲切可人。带有邻家女孩的甜美,又有降临仙女的浪漫,让你的他毫无抵抗力!

  这恐怕是最简单易得的高订发型了,路过花店时买几朵小花,康乃馨、小雏菊或是非洲堇,随意的插在发辫中。用浪漫的花仙子造型俘获他的心。

  服装搭配:

  既然是浪漫仙女,怎么能少了花卉元素?Dior本次高订中,精致的花朵刺绣、印花征服了每个人的心,收腰伞裙更将女性的线条美体现得淋漓尽致。

  微微的透视和立体钩花也是吸睛的不二法宝,和他一起出席宴会时立刻成为全场焦点。

  3. 优雅熟女

  关键词:蓝色眼影、金属色、淡唇

  这款妆容突显年轻化,眼影中选择蓝色作为主色,散发年轻活力,眼窝用金属色增添整体的华丽感,淡淡的唇色展现优雅。

  简洁的中分服帖发型,脑后可以盘成发髻,也可以直接垂下马尾。这款发型适合五官条件好的女性,能把五官衬托得更立体。而搭配简洁发型的最好配饰,就是夸张的大耳环。

  服装搭配:

  优雅熟女的服装走向有型而不浮夸的风格。Dior这一季的高订系列中,为优雅熟女们提供了不少选择,纯白的两件式长裙,把女性迷人的肩部、腰部线条体现出来,抢眼的橘色靴子又让整体造型不失趣味亮点。

  对于熟女们来说,优美的身形一定要含蓄的展现,所以收腰设计的服装成为熟女们的首选。收腰连衣裙,收腰外套,其中也不乏镂空、蕾丝等女人味十足的细节。

  高订妆发美丽而又简易,快来挑选一款,搞定你心仪的他!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高订妆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