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获男友心的白色情人节甜美妆容

2014年03月12日18:10  时尚专栏  作者:han李老师   我有话说

  这个情人节别再千篇一律的可爱攻势了,转换个性感风试试呗!

  BASE

  1. 用MISO CC霜打底后,轻轻地用海绵多拍打来打造薄透的底妆。2. 脸部瑕疵事无巨细地统统遮瑕霜搞定。3. 使用刷头丰盈的刷子给面部适当散粉定妆,这样陶瓷肌底就搞定了。

  EYE

  1. 用象牙色系眼影在眼皮上打造出阴影的效果,下眼睑也是同样自然带过的效果即可。

  2. 用黑色眼线膏在睫毛空隙处涂抹画出内眼线,眼线在眼黑上方部分的眼线可以画粗一点起到强调作用。3. 用电热睫毛器将睫毛卷翘后用黑色睫毛膏上妆。

  CHEEK & SHADING

  1. 选择比肤色较深些的粉底在脸部轮廓出简单修饰脸型。2. 用珊瑚色系的腮红涂抹在脸颊中间起到红润肤色的效果。

  LIP

  1. 用唇膏涂抹整个唇部。2. 可用唇部专用遮瑕沿着唇线外廓进行遮瑕,然后简单将遮瑕痕迹晕开。3. 用粉扑简单控下唇膏中多余的油脂。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白色 妆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