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名模坐飞机用这些护肤单品 一下飞机就放电

2015年04月03日16:40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JessicaStam

  尽管JessicaStam本人认为最有效的美容法是睡足12个小时,不过她透露MarioBadescu的脸部喷雾也能发挥让肌肤瞬间明亮的效果,而且还能改善干燥肌肤的脱皮干屑的状态!肌肤异常干燥的时候,JessicaStam还会把诉求改善极干受损肤况的精华液与化妆水混合在一起使用于脸上。

  不知道她是谁?看这张就懂了。

  曾经拍摄了几期ANNA SUI 的海报

  她在机舱里用的是:

  MarioBadescu脸部喷雾

  MarioBadescu HERBAL HYDRATING SERUM

  MarioBadescu aloe veratoner 

  MB 最 NB 的产品是祛痘精华,口号是能在一夜间消除脓包

  又分两种,Buffering Lotion特效瞬间净痘精华及Drying Lotion温和瞬间净痘精华。buffering比较针对于红头脓包囊肿等发炎症状的粉刺,或者冒不出来的暗疮。

  dryinglotion温和在微博上面被TVB美女艺人陈莉敏大力推荐过。     

  它不是摇匀用的,而是要等它静置分层了直接蘸下层粉末,作用在于可以保护痘痘不被二次污染~有一阵浓烈的樟脑丸味道,适合白头或者粉刺。

  Karmen Pedaru

  美容油护肤这几年简直风靡纽约时尚圈,大家就不要再说搭飞机时敷面膜吧,那不科学!“我超爱脸部美容油!”KarmenPedaru透露自己最爱RodinOlioLusso的美容油,“搭机过程中,我会把美容油擦到脸上,飞机着陆时再利用指腹按摩几分钟帮助吸收,你绝对能感受到肤况孑然不同!”

  Rodin Olio Lusso的创始人 Linda Rodin之前是模特,2007年才在履历中增加了“企业家”的名号,在曼哈顿的寓所调出面部与身体护肤油后,派给圈中姐妹用一下就火了,很快成为某些拍照场合和后台的必备品牌。2014年11月,刚刚才被雅诗兰黛集团收购,它意为奢华之油,之前一直在高级精品店通路,如纽约第五大道上的Barney’s、Golette 和Liberty。

  beforeand after

  RODIN也有彩妆,还有一款戒指设计的唇彩,很受欢迎

  Magdalena Jasek

  谈到喜爱的保湿品,Jasek透露:“我使用的是一个波兰品牌叫做AAOceanic,我从年轻时就开始使用它,它比我使用过的任何品牌都还有效,它的质地偏厚,我会在睡前使用。”

  AA面霜还按年龄分,一直分到70岁

  老实说,百万挺爱波兰护肤品的,在美国期间在ROSS 买过一不知名品牌,特别的瓶器设计让人有揣度过波兰的护肤科技实力。而Jasek用的这个AA 牌实际为波兰第二大化妆品公司OCEANIC旗下主打,其产品一直针对易过敏肌肤,目前进入丝芙兰系统的波兰品牌仅有两个,AA是其一。AA品牌也出口俄罗斯、德国、巴西等国家和地区,运用果酸的防皱系列,其产品可抗衡HelenaRubinstein或Lancome。

  雎晓雯 Xiaowen Ju

  在护肤上,这位中国模特还属于起跑线上,百万曾经被她不卸妆就睡觉的言论吓呆了,所以在她说登机保养时,还是有些怯怯地不相信,你那么懒,真会那样吗?

  在登机前,雎晓雯会先把脸部清洁干净,“我一定会洗脸,接下来我会擦上厚厚的保湿乳霜”。目前雎晓雯所青睐的保湿商品是伊丽莎白雅顿的8小时润泽霜,“它的质地非常丰厚,每次我用它来保养肌肤都会被别人称赞肤况看起来超棒!”

  伊丽莎白雅顿就不评述了,怒其不争,纵使产品质量好,但都快被市场竞争挤下架的节奏了。时空胶囊啊,快要告别了吧?

  Hanne Gaby Odiele

  对Odiele来说,水就是对肌肤最好的照顾!“我每天都会喝满2公升的水,就算喝足了还是会持续补充水分。”除此之外,Odiele也喜欢利用椰子油来保养,至于用在哪里,根据她本人的说法“脸、头发、身体,到处都可以用!”

  Hilary Rhoda

  Rhoda会在唇部、鼻翼等处以轻点方式擦上LUCAS'PAPAWOintment木瓜霜,想要两颊看起来健康透亮时也可以适量涂抹于腮骨上。“它就像为肌肤提供了一层保湿防护罩,也可以避免肌肤受到风吹而干燥。” 

  Rhoda代言的雅诗兰黛海报,几乎每本时尚杂志都有看到,熟悉吧

  单从外表和名字,还蛮淘宝爆款微信代购的,但实际上它是台湾人到澳洲的买买买,也是澳洲的国民药膏,质地像凡士林,闻不出木瓜的味道,效果倒是蛮全能的,因为天气干冷而穿裤子摩擦长的湿疹、纸类割伤、护唇、手脚干裂、卸除眼妆、甲沟炎、蚊子、去痘、晒伤,甚至痔疮,噢,简直身体每个部位都能存在。 

  这长得也很“爆款”的样

  DrakeBurnette

  DrakeBurnette分享道:“StellaMcCartney带我认识了SundayRiley的保养品线,它的保养品让我非常著迷,尤其是juno朱诺女神护肤油!”除此之外,薇莉达Weleda的SkinFood保湿霜也适Burnette的必备品,只要轻压于嘴唇、眼周就能让气色看起来更健康。

  认识SundayRiley也是在纽约第五大道的精品百货Barneys,当家产品正是JUNO油类精华,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修复配方,它的产品线不多,整体针对抗老,skinadrenaline精华乳与轻微焕肤功效的夜间精华goodgenes也是其线下比较出名的产品。

 

  ​Weleda Skin Food深层滋润保湿霜

  贝嫂给小七也用这个,纽约化妆师苏西·格斯坦(SuzyGerstein)推荐过它,德国的品牌,深受素食主义者喜爱。噢,除了用在脸蛋,还可以用手肘等地方。

  Jamie Bochert

  Bochert爱敷资生堂的面膜,但在飞机里她会敷不会吓到别人的面膜,o’miel的睡眠面膜是最佳选择,把全脸式的面膜留在下飞机后的保养时间再使用。

  o’miel的睡眠面膜是雪芭质地的,触感有些像Fresh的黑茶面膜,薄薄一层的修复性很好,用后皮肤确实会噌的亮丽了。

  Karolina Kurkova

  超爱她的比基尼造型

  她喜欢用喷雾型的保养品,此外也会带著保养油登机,薰衣草护肤油有助于舒缓肌肤,当一下飞机就得赶去工作时,薄荷油则能提神醒脑、振奋心情!

  Alana Zimmer

  Zimmer的一个朋友是十足的自然主义者,她老是说荷荷芭油非常有助于肌肤的酸碱平衡,所以Zimmer用它来保湿。“我发现效果很棒,而且完全不会刺激肌肤!”Zimmer也喜欢使用LingSkinCare的护肤系列,当她在纽约工作时,也会到Ling SkinCare的spa护肤。

 

  百万念:

  1.今天的新闻是,JohnnyDepp 强尼戴普和前妻的娃 LilyRose Depp茉莉玫瑰戴普进军演艺界,第一部电影就和老爸一起演,《YogaHosers》(贫弱的翻译为 瑜伽白痴),爸爸在里面演猎人,和女儿扮演的反传统英雄一起斩妖除魔。

  Lily Rose Depp茉莉玫瑰戴普现年15岁,青春啵啵脆,所以00后已经登上舞台了吗?

  小妞1米6,颜值融合老爸老妈,爆表。

  日前和母亲Vanessa Paradis参与Chanel在纽约办的大秀,一件croptop刺绣上衣,配上刺绣长裙以及香奈儿Chanel高跟鞋。

  2,问 前天发的2015春夏彩妆中NARS 的名称与色号,答案是Nars 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Review,我选的色号FLESH 适合中性肤调,偏白的人可以选SNOW,健康小麦色则选 Beach。

  2.转来 《羊城晚报》享时尚的BB 霜一文问哪款BB 霜好,不用挑,连资生堂前任公关都会说,就在IOPE、后和雪花秀这三者中挑吧。

  3.有没有喝酒不会站酒杯的口红,你知道那样蛮不雅。就我所知哑光色的唇膏可以不沾酒杯,会推荐孔孝真代言的CLIO。

  4.眼睛用的防晒?恕我用这方面产品用得少,契尔氏是有那么一款眼部防晒。

  5.韩国购彩妆护肤品攻略?去年帮新快报写过,容我翻柜底再 update 一下发出来。

  - END 喜欢就分享给朋友-

  如果你对本文作者 蔡百万有兴趣,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仟与仟寻】(微信号:missmillions)查看更多实用内容哟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飞机 肌肤 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