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一家的专属休息室

2014年09月19日16:33  时尚专栏  作者:刘朔廷   我有话说

  寰宇一家目前只有一个专属候机休息室,位于洛杉矶汤姆布拉德利国际航站楼的5层。

  洛杉矶贵宾休息室:

  该休息室是为了提升寰宇一家成员在洛杉矶机场的休息室环境,由澳洲航空,国泰航空和英国航空共同设立的。位于洛杉矶机场国际航站楼5楼。

  截止目前,休息室大约11000平方英尺,可以容纳400名旅客。到明年,休息室将被扩建到40000平方英尺,大约可以容纳600名旅客。超大的休息空间主要是因为澳洲航空每日两班A380洛杉矶-悉尼往返航班;每日一班B747往返于洛杉矶-布里斯班;英国航空每日两班A380往来伦敦—洛杉矶;国泰航空更是提供每日4班B777往返于洛杉矶-香港。因此,休息室还提供了酒吧台,办公区,和洗澡间以满足不同商务旅客的需求。

  开放时间:06:30-01:00,每周7天。

  进入寰宇一家休息室要求:

  1.乘坐国际航班头等舱或商务舱的旅行的乘客,无论其飞行常客会员等级为何,均可使用对应级别的贵宾室。头等舱旅客可在无法使用头等舱贵宾室的情况下使用商务舱或飞行常客贵宾室。并且头等舱旅客可邀请一名客人一同进入贵宾休息室,该乘客必须同样搭乘寰宇一家成员航空公司运营的航班。

  2.绿宝石级飞行常客可使用头等舱,商务舱或飞行常客贵宾室。

  3.蓝宝石级飞行常客可自由使用商务舱或飞行常客贵宾室

  4.绿宝石和蓝宝石会员可邀请一名客人一同进入贵宾室。该乘客必须同样搭乘寰宇一家成员航空公司运营的航班。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贵宾室 飞机 休息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