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秘诀进阶浪漫七夕女神

2015年08月19日13:56  时尚专栏  作者:Andy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ndy

  基本上我们很难得会在假日迎来我们的情人节,今年的七夕也不例外,这个浪漫的“年度相会”会在8月20日(周四)到来。换句话说,大部分“牛郎织女”们的约会应该是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

  经常有女孩子问我: “化什么妆去约会是最好的呢?”“怎么穿才能又得体又迷人呢?”考虑到大家白天还需要上班(总不可能白天你抹个大浓妆、穿个小礼服就到公司接受大家的瞩目吧?)所以我就在这次的分享里教大家一些秘诀,从时下流行的光感裸妆到衣装的搭配教教大家如何轻松虏获男友的心。而男孩子如果在这个七夕,不知道该送女孩子什么东西好,那么下面所提及的你也可以做做参考。

  “光嫩裸妆事半功倍”

 

  从今年大牌的runway妆容到高街街拍,光嫩的裸妆占了绝对的上风,这般清新可人的粉嫩时刻传递着“阳光健康”的气息,定会给你的七夕约会加满魅力值。


  在打造这个光嫩裸妆时,细腻的粉底打底工作是基础,肌肤状况欠佳的女孩子们一定要做好遮瑕的工作,并利用修颜粉在额头、颧骨、鼻梁和下巴这样的轮廓凸起处做提亮,展现更加立体的五官。眼部采用淡橘或者淡粉的眼影轻柔晕开,唇部也选择能凸显水嫩的珊瑚色或者桃粉色的唇膏。这样不做作又清新的妆容还能让你看上去光嫩不少,想必没有哪一个男人是不喜欢的。而这样清新简约的时尚妆容也能轻松地在工作和约会中过渡切换,何乐而不为呢?

  “男人只疼懂得精致的女人”

  搞定光嫩裸妆后,还要注意自己衣装的细节。一味的暴露和挤胸露沟虽然能让男人们肾上腺分泌爆表,但是也会让他们浑身不自在。因为男人们并不喜欢在餐厅、影院、大街上与别人共同“分享”你的性感。所以,为了长远的关系考虑,女生们在某些细节展露自己性感的同时,兼顾精致才是最重要的。也一个不懂得精致的女人,男人也是不会好好放在手心疼的。那怎么才能让自己身上的细节也精致可人呢?

  “约会美装选色应活泼”

  在选择自己的约会美装的时候,首先要考虑到颜色的问题。因为颜色是我们对于服装的第一印象。在浪漫的七夕,我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尝试全身的黑色,除非你的身材走钟得厉害(来用全身的黑色做视觉上的“塑形”),要不在夜色降临之际,无论是在餐厅、影院还是大街上你都会“隐身”在环境中,而且黑色给人“冷静肃穆”的感觉,你也不想让自己心爱的男人太冷静不是吗?

  所以在颜色的选择上,白色、粉色或者是鲜艳的亮色都能让你心爱的男人在人群中第一眼就锁定在你的身上。

  “裙装是最讨巧的存在”

  既然颜色方面我们已经有了眉目,那么在廓形上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才能最大程度地讨巧呢?当然是裙装。如果你大夏天的为了凹造型穿着各种裤子的造型,除非是超短裤,其余长度的裤子都会让你显得有点儿“爷们儿”。介于我们上面所说最好不要太暴露,我在这里给各位女神推荐裙装。连衣裙、半裙都可以。

  “随身配饰不得马虎”

  一个女人的随身配饰更能看出一个她的精致程度,在配饰上推荐精巧特别的款式。比如下图(从左至右)的Lady Dior 粉色金属光泽小牛皮手袋、Baby Diorama 银色金属光泽小牛皮手袋、Be Dior粉色小牛皮手袋、Dior Tribal 粉色水晶耳环、Dior So Real 双色太阳镜和DiorGems粉色石英石戒指,不仅是时下的热门,同时也充满了女性的精致和可爱。通过这些精巧的配饰,就能将自己的气质提升好几个层次。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特别中国限量款值得各位女神多多留意:

  Lady DiorMini中国七夕全球独家限量:

  DiorEvening中国限量版晚宴手包:

  LadyDior 中国限量版中号手袋:

  “清新完美的香氛抓住男人们的嗅觉”

  当你在和男友亲密接触的时候,令他最不能拒绝的就是你身上迷人的芳香。所以选对一款香氛才能让彼此的亲密时间变得不舍难忘。而我们经常会因为身上使用的香水和头发的香味相冲突而感到困扰,下面我推荐的这配套的MissDior迪奥小姐花漾香氛和香发喷雾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做一个懂得他心思的女神”

  一个合格的女神不仅是要装扮自己,同时也要努力做一个懂得他心思的女神。在给心爱的男孩子挑选礼物的时候也不能马虎,推荐实用不会过时的包款鞋款。实在不知道送什么,一瓶桀骜自由的古龙水也能传达你的心意。

  不知道这次我和各位分享的七个进阶秘诀大家都学的怎么样了。

  甜蜜的七夕到了,每一处都散发着浪漫的气息,愿眼前之人就是你的归属,如果现在没有,耐心等待,心爱之人总会出现。

  最后,借着这个机会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七夕 女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