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小事,向法国女人学优雅

2014年08月14日18:29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身为《时装》杂志的小编,总是更关注法国的一切,法国式的生活艺术显然更有品质、更精致,而法国的女人总是很优雅,虽然没有人能真正告诉我们怎样才能像法国女人一样优雅美丽,但小编还是想和你分享法国女人的10件小事,送给没有惊艳过,没有为生活投入热情,没有真正地活过的自己。

1

  1.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

  打开法国女人的衣橱,永远都挂着一件完美的小黑裙。“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而最经典的配饰莫过于高雅的珍珠项链。

  2.香水是最亲密的细节

  法国女人酷爱香水,你选取的香水能够反映你的品位,一种属于自己的香水是你与人分享的亲密小细节,它为充满絮语的一瞥灌入你的魅力。

  3.每个女人都要有100双鞋

  Coco Chanel说过:女人有一双漂亮的鞋子就不会丑陋。鞋的概念只包括漂亮的高跟鞋、靴子、优雅的芭蕾舞鞋,除非万不得已,法国女人是绝对不会穿着运动鞋出门。

  4.丝巾最能体现女人的优雅

  法国女人似乎天生就懂得怎样将丝巾系得迷人,例如将丝巾作为头巾用,搭配太阳眼镜是夏日的常见组合。而将丝巾系在包上或直接系在腕上作为点缀也别有韵味。

  5.干干净进的指甲最好

  在法国你绝对找不到亚克力指甲贴,大多数法国女人的指甲都是短短的,修建整齐,指甲油干净,用中性色或红色。

  6.时刻要保持最完美发型

  卷发仍旧在法国女人的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自然的卷发是众多法国女人的最爱。

  7.口红是最时尚的配饰

  法国女人的手袋里会永远放两支口红,白天用优雅的哑光,晚上用性感的亮光。哪怕不换衣服,口红的转变也能轻易地配合白天与夜晚不同的风情。

  8.收藏生活中的小浪漫

  巴黎女人最热爱找寻手工制作的首饰,餐具与家具,或者说,玩转跳蚤市场是每个巴黎女人需要必备的本事。

  9.才智才是最佳美容品

  如果你和别人大谈自己在哲学、古典音乐、诗歌等领域的追求抱负,可能会被视为“自命不凡”,但法国人却钟爱这些话题,他们在问你来自哪个国家之前,喜欢问你正在读什么书。

  10.优雅地生活优雅地老去

  法国女人擅长打扮的能力其实是一种高雅的傲慢。她们天生就有风格,也难怪她们多些傲慢。法国女子真正的傲慢,傲到骨子里了。优雅的打扮可以学,但傲慢的气质是学不来的,那来自于一种生活态度,那种态度就是:优雅地生活优雅地老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法国女人 优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