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值得购入的包包

2015年01月22日16:25  时尚专栏  作者:格知GUECHI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格知GUECHI

  VALENTINO:Top Handle Bag

  2015年春夏包包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民族风情,绚丽的花朵竞相绽放,更适合各类女青年上街文(zhuāng)艺(bī)。

  相比前几季的纯色铆钉包,这一季的印花及用色更为女性,向成衣“飘飘欲仙”的设计风格靠拢。售价$3645(折合人民币22645),女土豪可以考虑入手。

  PROENZA SCHOULER:U Bag

  U Bag 是 PROENZA SCHOULER 家新季主推款。干净的用色,实用的包型,奢华感的皮革纹路。这些抓人眼球的细节都能在U Bag上展现。

  四四方方的 U bag 在细节处用圆角处理,刚中带柔,设计别致,去旧立新,不同于传统设计。2015年,U Bag for NewU。售价$2590(折合人民币16100)。

  LOEWE:Puzzle Bag

  自打设计师 J.W.Anderson 入主 LOEWE,这个西班牙老牌开始重焕新生,相信这款设计感独特的包包会在 Tommy Ton的街拍中杀出重围,怒刷存在感。售价$3950(折合人民币24552)。

  FENDI:Micro Peekaboo Bag

  每次提及 Fendi 都会自动联想“皮草、贵妇、奢华”等词汇,而这一季包包却让人不禁联想到“好时”的广告词:小身材,大不同。

  这款包包身材迷你,造型可掬,还大玩粉蓝、鹅黄色,一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讨巧模样。售价$1550(折合人民币9634)。

  REED KRAKOFF:Geometric Square Bag

  这款包包分大、中、小三个型号,蓝色的几何拼接款是小号(如上图),用色活泼,包型实用不浮夸,上班通勤刚刚好。

  一个字评价:美!或者是买!售价$2099(折合人民币13043)。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包包 购买 值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