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裤腿露脚踝 这样才性感

2015年04月20日14:50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John FashionRadio

  曾经我也有这样一个印象,认为直男不能穿窄腿裤,否则会显得很Gay。那时候流行直筒的levi's,松垮垮的堆在限量版球鞋上,只有这样穿才能被称为潮男。

  如今,设计师们越来越注重通过服装的比例表现男性健美身材,窄腿裤再度流行起来。都说有品位的男人,看女人的时候是先看腿;其实女人看男人也是一样的,眼光往下一扫,首先看到裤腿直不直,裤脚吊没吊。宽肩细腰大长腿,才符合当下的审美标准。

1

  裤脚过长堆在运动鞋上的,那是不修边幅的直男癌,早上没洗脸没睡醒就出来相亲。姑娘们,穿着笔直的裤线和叠得整整齐齐的裤脚的男士,才是真正有品位且干净的男人。而且,无论是庄重的商务场合,还是和朋友去酒吧,窄腿裤都不会让人看起来不合时宜。

  虽然时尚圈一直对于裤脚应该怎么吊,男士应该怎么露脚踝颇有争议,但是大部分时尚界人士都认为,除非男士们愿意光着膀子出街,否则脚踝应该就是男士能直接展示出来的比较性感的部位了。

  因此有这么个说法,一个男人裤脚上的褶皱和他肚腩的褶皱数量是相当的,供各位借鉴。

1

  所以,我们不要在争议到底露脚踝不穿袜子的是农民伯伯还是潮男,不如来学习一下到底有几种卷起裤脚的方法。

  1直卷

  这种卷法比较直接,直直往上卷两卷就可以了。

1

  适合穿着卡其色和绿色便裤时候使用,稍微没那么整齐也ok,搭配Loafer乐福鞋是首选。

1
1

  2别针卷

  这种卷法比较有技巧性,通常适合牛仔裤,Levi's 511最为推荐,因为瘦腿收身。要折出Pin Roll的效果,需要先调整裤边,把裤子沿着膝盖往下顺着小腿捋顺,让裤脚边缘贴着小腿内侧,然后将外侧的中线拎出来,包着小腿往后折起,之后就往上卷,两次至三次就好。

1

  这种卷法比较容易固定裤型,呈现“收腿裤”的效果,适合搭配New Balance、asics等复古跑鞋。

1

  3单折

  这个卷法适合斯文气质的男生,一般推荐西裤或者材质比较垂顺的便裤,而且要在做裤子的时候就跟裁缝说好,裤脚部分需要往上折起多少公分。平常穿的时候最好拿熨斗也熨一下,连着裤脚一起熨出笔直的中线效果。

1

  光脚穿牛津鞋,没有比你更闷骚的了!

  4吊脚

  对于怕麻烦的男士来说,这个应该是最简单和复古的做法了。在做裤子的阶段就把裤脚裁到脚踝以上三公分。每次出门连折裤脚都免了。

1
1

  这种九分裤大部分会比较修身,所以腿型不好的就不要考虑了,整体气场不够强大的也请慎选。

  最后,现在很多搭配高手都会用吊脚裤配彩袜,不过真的只适合大长腿,如果你想显高的话,还是不穿袜子光脚最好!至于脚汗的问题,咳咳,这种穿法只是短时间装逼用的,如果要走一天,当然还是选择短袜+复古运动鞋最实用!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资深媒体人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转载、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士 裤腿 脚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