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甜美”的摩登工业气息

2015年06月05日15:12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复古风格邂逅汽车后工业,电视新剧《剧场》女主角陈数式的“甜美”究竟有何与众不同?轻松把街头的性感融合在单品搭配的选择中,利落简洁充满前卫的工业风格,她用摩登工业气息为我们带来新搭配的源源灵感。

  点睛镂空

  烂漫典雅的蕾丝镂空在静溢的色彩上泛起一丝涟漪。搭配麂皮双排扣短裙为优雅加分,造型精美的电光银饰品为整体look画龙点睛。

蕾丝镂空长袖上衣 Ermanno Scervino 双排扣包臀裙 Gucci 金属装饰手包 Jimmy Choo 玛瑙别针耳环 Giorgio Armani 银色尖头高跟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蕾丝镂空长袖上衣 Ermanno Scervino 双排扣包臀裙 Gucci
金属装饰手包 Jimmy Choo 玛瑙别针耳环
Giorgio Armani 银色尖头高跟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修身高腰

  用皮革面料将70年代的运动休闲廓型重新演绎,高腰式旋律更显女性成熟妩媚的魅力,用以简洁的白色上衣搭配蓄意的对比打造出简洁轻盈的造型。

圆领梭织上衣 Calvin Klein 皮质直筒长裤 Loewe 碎花格纹包 Dior 金属皮革拼接手镯 Furla 黑色圆片耳环 H & M 金属几何戒指 H & M  圆领梭织上衣 Calvin Klein 皮质直筒长裤 Loewe
碎花格纹包 Dior 金属皮革拼接手镯 Furla
黑色圆片耳环 H & M 金属几何戒指 H & M

  率性皮革

  拼色皮革西装外套为形态各异的条纹搭配确立格调,干练与时尚兼顾的时装搭配给自己的职场生活添彩加油,自信从容,游刃有余。

钩花透视短上衣 Emporio Armani 条纹短裤 Emporio Armani 皮质拼接西装外套 Emporio Armani 蓝色渐变条纹高跟鞋 Jimmy Choo 蜂巢耳环 PP FROM WY by Fashion Inlife 四指连环戒指 H & M  钩花透视短上衣 Emporio Armani 条纹短裤 Emporio Armani
皮质拼接西装外套 Emporio Armani 蓝色渐变条纹高跟鞋 Jimmy Choo
蜂巢耳环 PP FROM WY by Fashion Inlife 四指连环戒指 H & M

  锦上添花

  针织紧身短上衣勾勒完美腰身,搭配一袭长及脚裸的长裙,别致的刺绣碎花装饰别有几分锦上添花的意味,悠悠的漫步轻吟间勾勒出生如夏花的美妙浪漫。

针织短上衣 Dior 碎花半裙 Dior 针织高跟短靴 Dior 镶钻珍珠耳环 Dior针织短上衣 Dior 碎花半裙 Dior
针织高跟短靴 Dior 镶钻珍珠耳环 Dior

  曲线雕刻

  单肩短上衣将诱人的锁骨与小腹展露无遗,搭配包臀高开叉长裙,以最动人曲线迎接夏日阳光带来的浓浓暖意。亮钻装饰打破单一的色彩感,强调了女性的性感与浪漫。

单肩镶钻露脐上衣 Versace 高开叉长裙 Versace 金属拼钻耳钉 Dior 金属彩色锁链手镯 Marc by Marc Jacobs  单肩镶钻露脐上衣 Versace 高开叉长裙 Versace
金属拼钻耳钉 Dior 金属彩色锁链手镯 Marc by Marc Jacobs

  甜美的印花映衬着材质不同的手包,或优雅,或俏皮,为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更添一丝甜蜜的气息,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青春时尚。

4

  又到了一年中出街抢镜的季节,看利落有序的条纹线条成为本季的绝对主角,最百搭的时尚单品赶快带回家吧。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数 金属 气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