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明星偷师:美美的比基尼自拍法

2014年06月11日14:12  时尚专栏  作者:费加罗figaro   我有话说

  炎炎夏日,扎堆海滩秀比基尼的倒计时已开启,准备去海滩度假的你是不是已经提前在各类Shopping网站搜寻本季最美的比基尼?想要上传在朋友圈的比基尼美照赢得大片红心和赞美评论?快来向那些超会自拍的明星们学学!

  学会这几个Pose,轻松获秒赞!

  再性感的泳衣,像Kim Kardashian这样呆呆的站在镜子前自拍,也是毫无新意和吸引力。

  1、站着拍也妖娆

  同样是站着拍照,看看这几位,自然、性感、强势、妩媚,总有一款pose适合你!

  2、性感侧卧

  身穿比基尼拍照时,侧卧这个姿势有多好用,来看明星实例!

  正常角度拍摄时,EmmaRoberts平板身材真的毫无看点。但看看人家凹个侧卧造型,立马性感度飙升300%!自然下榻的腰部构成迷人的S曲线,右手还可以装作不经意的搭下来,其实有心机的拖住胸部,ACup女也可以轻松挤出沟来!

  超模Kristina Romanova也倾力演绎侧卧性感姿态,1秒钟凹出纤腰翘臀。

  3、伸展平躺

  介意自己的小肚腩,去度假时不好意思拍全身照,只能po一堆大头贴的时代结束了!看看这一招,轻松又好学,你只需要在躺着时身体尽力向上伸展,马甲线都出来了呢!

  不管在沙滩、大海还是沙滩椅,没有场地的限制,这个Pose随时想拍就拍,不过要注意,可不是踏实放松躺着拍哦,腰部尽力向上顶,正面拍小腹平坦,侧面拍,魔鬼S身形,绝对百试不爽!

  4、小腿一定要伸直

  明星们也不是每个都是身高175以上的模特身材,可是她们总能拍出9头身的超赞身材比例,诀窍就在于随时绷直脚背,小腿向前伸长,像这样摆,你也可以拥有芭比娃娃的长腿。

  (左)名媛Olivia 身材娇小,但不妨碍她大秀美腿。

  (右)Miranda Kerr教你如何把运动鞋穿出和高跟鞋一样的美腿效果。

  5、好用道具随手拍

  很多时候,单单摆pose总觉得单调些,有些姑娘有镜头不自在症的更是不好把握,还好,在海滩度假时,总有很多“道具”可以随手拈来拍出俏皮的比基尼照。

  小海星一出现,满满的海滩感,性感女神舒淇也有俏皮小女孩的一面。

  椰子充满热带风情,还能挡住小肚腩,真是拍照好伙伴。

  超模Lena在怀孕去海滩度假时,用时髦的大檐帽遮住肚子,看起来就像时尚大片一样高级。

  保守的姑娘不好意思拍露胸照,也可以像Jun这样,抱着艳色透明游泳圈拍,若隐若现更迷人。

  海边的纱幔、望远镜、甚至海里的热带鱼,都是你的拍照好伙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明星海滩度假 比基尼自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