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的T恤太平凡?这样穿就不会了

2015年06月08日10:50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3

  T-shirt一直被视为懒人搭配的必备,简单一穿已经完成了造型的一半,而且适应度高,下身配裤或裙都一样有效果。根据“Lessismore”的原理,简约的T-shirt可以搭配出美丽的造型,但同样道理,越简单的东西,就越考穿搭功力。若你只会穿一条“老牛”配T-shirt,就看看以下的示范,参考一下怎样可以让平凡的T-shirt时尚起来吧。

  ▋女性化穿搭▋

  Pencil skirt最能突显女生的曲线美,是件非常具女人味的单品,衬托在简单的T-shirt上,可以令整个造型提升,洗走随性的味道,换上的是淑女的感觉。选择皮或则蕾丝以及亮片材质的效果更佳,即使穿上班也没问题。

  ▋利落扎起▋

  T-shirt牛仔裤这个配搭人人都会,如果任由T恤下脚自然垂下,就太缺少特色。只要简单的把T-shirt扎入裤内,不管你是boyfriend破洞裤,还是怀旧宽脚裤或者紧身裤,也不管你是扎一部分还是全部扎进去,都可以营造一个利落朗朗的感觉,而且可以更加突显腰线,修饰身材比例。

  ▋卷袖管▋

  听起来有些粗鲁,但改变T-shirt的平淡效果,这个方法很简单易学。特别是今年特别流行的宽大T,根据你的喜好卷起来,让T-shirt变得更轻松和随性。

  ▋POP印花T▋

  山本耀司的Play系列T和近年流行的童趣印花T都是典型的POP风T-shirt,如果用旧思路搭配牛仔或休闲裤的确就平凡了,换搭黑色复古的大长裙,这种混搭效果是不是很酷很有型!

  ▋质朴纯白▋

  纯白T-shirt是穿搭的“百搭白板”,朴素但不平凡,能跟任何单品都相处得来。加上一件西装外套就是上班的造型,加上一条阔裤就是法式的风格,加上黑白两色的单品就可以营造简约时尚,绝对是朝早赶上班的必选。


  ▋帅气裤装▋

  单独把与裤装的搭配拿出来说是因为,太多上班族的妹子,可能在上班时必须穿着套装或非T-shirt类的严肃上装,而这样的装扮在下班时又实在太过严肃。没关系,下班时不需大换装,只需换一件上衣,一件或简洁或休闲的T-shirt,你继续保持你的西裤和高跟鞋,或者新置办的阔脚裤,再也不用下班时好似还在扮演地产经纪了。

  ▋打个结▋

  你知道衬衫下脚打结很流行,也许你不知T-shirt也可以打结,并且还能打出不同的花样来,比如正前或者侧边腻味了,还可以换背后打哦~~

  ▋小道具▋

  其实把休闲的格子衬衫系在腰间也不是什么新鲜做法,但配合今年的都市嬉皮风,T-shirt牛仔短裤 长筒罗马鞋,效果就特别的好了。另外搭配boyfriend牛仔或则牛津鞋也是很不错呢。

  ▋OversizeT-shirt▋

  近年流行oversize 的T-shirt可以当成裙子穿,打造休闲性感,(前不久我们也才说过运动感的球衣,就是其中一类)特别适合炎热夏季穿着,简单又清凉。配运动鞋便是今年的运动风,不配运动鞋,改配高跟鞋就可以来个混搭的感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新鲜递│下一个高热高逼格的设计师品牌将会是他们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T恤 造型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