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闷骚男撩情秀恩爱有一手

2015年04月29日10:58  时尚专栏  作者:禅小岩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禅小岩

  邓超,绝对是娱乐圈的奇葩之一,骚浪贱味道十足,但又是一个绝对靠谱的好男人。从《我是歌手》中那身苹果绿,以及唱到最high时,现场来几个俯卧撑,绝对的任性,耍帅卖酷;当然,这只是他逗比的一面,除此有爆料他喜欢穿渔网装,爱跳钢管舞,爱穿亮色的西装,堪称是十足的“时髦超”。

  当你翻看他的微博,你会发现,邓超不仅仅诙谐打趣,而且和孙俪调起情来也毫不含糊,绝对让你笑中带泪,笑出腹肌来,这样的男人,幽默有情调,带着一丝儿的蔫坏儿却又不失风度,可谓是秀恩爱中的最高境界。怪不得,孙俪也频在公开场合大肆的夸赞起邓超来,也是不避讳,这样的老公实属难得,不经常拿出来晒晒都让人觉得太小气。

  与其说王思聪是国民老公,他也会嘴贱耍宝,但比起邓超来,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上。所以,我认为,邓超才是名副其实的国民老公,有没有?

  很想问问,邓超,如此着魔般的秀恩爱,到底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记得当年,看《背后的故事》孙俪和邓超的那些小恩爱,迄今都感叹道,他是那种能大能小的男人,对女人能温柔呵护,细心贴心,又能故意装的高冷,一副大男人样子。主持人问,当年是谁追的谁?邓超笑了笑,肯定是我啊,毕竟她是女生吗,呵呵。而说起过往的小细节,有两件事让人为之动容。

  在一次拍戏中,邓超的脚踝扭伤,肿的厉害,孙俪找来药酒,一边揉,一面摸,还心疼的掉眼泪;而当孙俪因为睡眠质量不足,没精神,早上起不来时,邓超又充当了她的小闹钟,准时喊她起床……生活就是要这样,细微之处才能打动人,那些犹如蜉蝣一样的小故事,彼此相濡以沫互相提携,现在听来,还很生动,令人动容。

  很显然,现在的邓超把秀恩爱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回忆过往了,两个人开始在微博上,互黑为乐,在相互调侃戏弄诋毁中,给感情注入一剂新生的活力。不得不说,这样的邓超是聪明的,他知道爱情容易疲劳,感动是那心灵鸡汤,喝多了不仅不上瘾,而且还有毒,偶尔时不时来一道黑暗料理,惊喜又刺激。

  婚姻亦如此,一味的举案齐眉,客客气气,时间久了,夫妻不像夫妻,倒像是老夫子,只有两者都放得下身份,来一场无禁忌,无关乎一切的贱爱,让爱变得贱贱的,才能长久。

  刚过去春节,邓超就发微博,说:过个年,娘娘您胖成这样,好意思吗?下面配图是一张孙俪在《甄嬛传》中的剧照,被ps成发福的模样;而昨日,邓超再次发微博,都说我和她越来越有夫妻相,这简直是一种耻辱。下面孙俪迅速回复:我不嫌你就够了,你还嫌我,外加一张打脸的头像。俩人你来我往,实在是兴致十足。

  难怪,邓超随随便便一条微博,都能获得上百万的点赞,和动辄几十万的评论,看他的微博,这不是段子手那种故意藏着的包袱,惹人发笑,他就是那种骨子里流露出来的,很真实,能感受得到他们夫妻间的那种甜蜜。如果你真的认为邓超只是嘴上功夫你就错了,他不仅能驾驭得了各种角色,而且拍电影,当导演,当一个男人长得帅,还多金,有如此有才,他不红都没道理,自然孙俪也是爱的紧。

  可是,虽然不是拍照嘟嘴,秀的很甜蜜,但是不管怎样,都改变不了邓超秀恩爱这个事实。​​​​

  其实,秀恩爱在中国历史上也是源远流长的,有很深的历史渊薮。比如最知名的”烽火戏诸侯“到唐玄宗千里送荔枝,再到西汉的张敞”为妇画眉,元稹和白居易的心有灵犀,一个在四川阆州细寺的墙上写满诗,一个写满整个屏风为你写诗上百篇……所以,秀恩爱这种事儿从古就有,可到了现代,似乎愈发愈演愈烈,究其原因,秀恩爱无外乎是为了自我形象的完善,更能展示自己生活的艺术之道和优秀的内在吸引力。譬如邓超,他既能走得了高大上路线,又能反其道而行之,演个瘪三流氓头头儿,最终目的就是给大家留下一个:我是逗比,我就是天生演喜剧的料,为自己扩展演艺路线。

  其次,​是炫耀,没错就是炫耀,炫耀来自于人的本性,炫耀可以获得一种满足感。留几手的毒舌点评为什么能爆红,就是因为那样人们才能博得一种关注度,炫耀我有你没有,这就是我自认为最满意的状态,被人骂也爽得很,要不要来试一试。

  最后,​宣誓主权。这个可以从小s被传遭遇家暴时间,她在微博上秀,其实一面为了辟谣,一面为了证明,他是我的,看清楚了,他是我的,我们是任何人抢也抢不走,甚至掰也掰不开的,不容许你们无中生有间隙我们夫妻的感情,践踏我们相爱的领土。

  然而,据美国知名媒体《华尔街日报》就做过一项调查:最让人讨厌的十中社交行为,秀恩爱首当其冲,而在一本《关系科学》的新书里更是透露,秀恩爱十分让人反感,大家并不都十分喜欢你那种泛滥的情感。

  所以,邓超要注意喽。秀恩爱也要有个度,不管你是何种形式的秀,都要适可而止。当你和孙俪调情骂俏时,考虑过那些微博寂寞党没?那些单身汪们,伶仃一人,何况,夜那么长,那么冷,充满了空虚和寂寥,难以打发。此时,再看看你的火热,内心那种情感落差,简直要了老命。​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邓超 孙俪 晒恩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