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穿的男神Eugene Tong和他的球鞋们

2015年07月23日14:49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Eugene Tong称号很多,最会穿的男神,亚裔之光,个人也特别喜欢 他的穿搭,从来都是简单的黑白灰,在去男装周的时候,见到他真的是欢喜的上去要求合影。人也是相当nice,知道我是从中国来的,马上换用汉语和我聊天。

  好吧,废话说多了,今天想说的是,这位最会穿的男神,前不久和Mr. Porter一起合作录了一个视频,来教大家怎样刷鞋。

  虽然不带帽子的男神看起来有点别扭,但是很多人还是高呼男神刷起鞋来都是那么帅。

  从简单清洁到深度保养,甚至换鞋带,做归纳,不得不说Mr. Porter真的很有一套,当然其中露出的都是Mr. Porter售卖的一些鞋子和清洁用品,好像Eugene Tong现场穿的这双adidas,在他众多街拍里根本没见过,接下来我们还是八八男神最爱穿的几款球鞋。

  Nike绝对是Eugene Tong最亲密的合作伙伴,除了各种简单又好穿的Nike跑鞋,他对几款Nike和Jordan格外钟爱。

Air Jordan x Fragment
俗称鞋中吕布的Nike Free Mercurial Superfly
被坎爷穿红的Nike Flyknit Racer

  Nike之外,帅哥最爱的牌子大概就是Converse,经常看到穿着一双帆布鞋的他,除了基本款之外,Eugene Tong同样有几双相当赞的Converse。

这双Converse x Missoni他就经常穿着
他酷爱Converse,这双价格不菲的Converse x Fragment他就任性的有一套。

  最好玩的就是这双Converse X CDG,经常看到以为是一双普通款的Converse而已,直到有一天Eugene Tong自己发照片把中间的红心马赛克,我才知道原来是这双合作款,大概是他不愿意自己的照片随着这双鞋出现在各种淘宝的网页里。

  除了Nike和Converse,他另外一个大爱就是common projects,没有logo,纯白的颜色,所以喜欢简单颜色的朋友,和他学学搭配技巧真的没有错。

最后以曾经一组对他家的拍摄结尾吧,对于这个同色裤子可以一口气买十条的人,我们也只能竖起大拇指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球鞋 男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