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加利亚易克斯尔豪华精选酒店

2015年07月23日16:24  时尚专栏  作者:The Maker臆想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The Maker臆想

  想象一个地方,一个被大理石所包裹的地方,从柔和灯光衬托下宏伟的大门,到浴室里温热的地板。一个每一个房间都配有管家,为每一位客人都配有宽厚蓬松的睡袍和拖鞋的地方。一个每一天晚上你都可以从屋顶餐厅俯瞰米兰城流光溢彩的夜景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创始于1932年的,坐落于以创意而著称的米兰市中心的梦幻酒店——米兰加利亚易克斯尔豪华精选酒店。

米兰加利亚易克斯尔豪华精选酒店
米兰加利亚易克斯尔豪华精选酒店
米兰加利亚易克斯尔豪华精选酒店
米兰加利亚易克斯尔豪华精选酒店
米兰加利亚易克斯尔豪华精选酒店
米兰加利亚易克斯尔豪华精选酒店

  作为一个著名的形胜之地,加利亚易克斯尔豪华精选酒店一直以来都是意大利最负盛名的酒店之一。同样作为欧洲美好年代时期建筑风格的代表,酒店自1932年2月29日开业以来,同意大利的精英阶层有着大半个世纪的生意往来,伴随这个国家经历了风雨沧桑,而酒店传统的传承却从来没有中断。酒店的主人卡罗·加里亚,17岁就离家去学习“待客的艺术”,在建立这座酒店之前,他在欧洲各国已经工作了15载。每一个商业细节都事必躬亲的卡罗,为意大利奢侈酒店建立了一个极致的标杆。

  经过新近的翻修与扩建,这座酒店更趋于像是一座艺术品,风格摩登而不失美好年代的精细与优美。在米兰建筑设计师马可·皮瓦的主持下,与其说对酒店修葺一新,倒不如说这座酒店建筑,在一场意大利经典设计风格与现代建筑的“浪漫婚姻”中迎来了绽放。为酒店量身设计的灯光装置精妙的把自然光与人工灯光相结合,挑选自宗卡照明,法比安和拉·莫里那等照明设计品牌的柔和灯光系列,从酒店大厅倾泻到每一个楼层,点亮着每一个房间,以及由慕拉诺设计的30米高的玻璃吊灯。诞生于各位米兰设计师之手的优雅家具,与500件绘画、雕塑等艺术品一起点缀着酒店的空间。特别是由马可·皮瓦为酒店量身的设计作品,与意大利顶级家具制造品牌波尔崇那·弗劳的设计作品一道装饰着每一间客房。

  抛却建筑与装潢不谈,酒店仍然可以为客人提供独特而奢华的体验。意大利第一家资生堂水疗馆的选址就在这里,“为你的养生与美容,提供多感官理疗与极致愉悦的绝对放松式体验”。从30㎡的高级套房,到1000㎡并可供8人休息的意大利最大套房,数十种不同的房型配备各自特殊的风格,加利亚易克斯尔豪华精选酒店为客人提供着其他酒店无可比拟的独特装饰与“纯粹化精致生活的典范”。

  终其辉煌历史到如今,作为体验奢华与精致的理想目的地,米兰加利亚易克斯尔豪华精选酒店一直以来是意大利的一颗珍宝明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酒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