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好看的罗马角斗士鞋都在这了

2015年07月30日11:55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 时装LOFFICIEL杂志

  几年前,你在时装周街拍中很少看到平底鞋,而去年一双白球鞋席卷了全球,今年夏天,一双罗马式的复古绑带凉鞋又对街头进行了洗刷。

从左至右鞋款来自:Dsquared2 2015 春夏系列 、Valentino 2015 早春系列、Nicholas Kirkwood for Erdem 2015 系列。

  2009年一直到今年夏季,罗马式的复古凉鞋席卷了整个T台,而一双平底的,带有精致绑带设计的罗马式角斗士鞋正是这个夏天的潮流主角。以今年春夏的秀场来说,各大时装屋竞相推出了角斗士鞋款,Valentino、Chloé、Jimmy Choo、Fendi、Gianvito Rossi 等等品牌新作屡见不鲜。我们搜罗了春夏在售的所有好看的角斗士凉鞋,让你的足间出尽风头。

  Valentino

Valentino spring 2015

  说到罗马风格,Valentino 最该有话语权,这个诞生于罗马的时装品牌是罗马乃至意大利的骄傲。碰巧今年的主题是“奇妙罗马”,高级定制秀被搬回故乡罗马举办,所以今年的 Valentino 从春夏到高定,一路出了不少好看的角斗士凉鞋。

Valentino spring 2015 系列
Valentino fall 2015 高级定制系列

  Gianvito Rossi

  另外我们还要说一说另一个意大利鞋履品牌 Gianvito Rossi 。创始人兼设计师 Gianvito Rossi 是Sergio Rossi之子,骨子里依然有鞋履设计师血统,不管你是否注意到这个鞋履品牌,你一定在杂志里见过,因为现在,它是杂志大片里时装编辑和造型师的新宠。

  Gianvito Rossi 今夏已推出数款角斗士凉鞋,从高跟到平底,从精致的绑带设计到好穿易搭的编织短靴。

  Jimmy Choo

  明明我们最不屑于介绍爆款,但是Jimmy Choo 的这款角斗士凉鞋的设计的确可以称之为“ Choo love”,俘获芳心无数,并在夏至未至之时已经脱销。

  当然着不妨碍我们欣赏,如果心痒难解,这里还有几款经典的Jimmy Choo角斗士凉鞋推荐给你。

  Jimmy Choo 同系列短靴,如果你对自己小腿维度不是很满意,也许短靴更适合你。

Jimmy Choo 经典角斗士长靴

  Stuart Weitzman

  还有一个设计了经典罗马角斗士鞋的品牌 Stuart Weitzman,它的黑色角斗士鞋无所匹敌,可以让人瞬间化身为罗马女战神。与前几个品牌的精致感不同 Stuart Weitzman的角斗士鞋给人带来强劲的性感气场。

  不够有趣,想来点别致设计?

  也许你没有在以上清单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燃点,不过这里有些品牌,虽然没有独立推出过角斗士鞋款系列,但也推出了个别单品。不想要中规中矩的角斗士凉鞋,不如来点别致设计?

  ▽

  PIXIE MARKET 金色绑带角斗士凉鞋

  ▽

  Isabel marant 罗马凉鞋

  ▽

  DORICA系带凉鞋

  ▽

  Chloe 2015 春夏 角斗士凉鞋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罗马鞋 凉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