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住双脚才能走出种种曼妙风情

2015年05月07日11:35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4

  如果我问今年最火的鞋是什么,你一定会说白运动鞋,其实还有一类同样热门到不行且更具女人味的LaceUp(绑带)鞋,你一定也不可错过。无论是优雅的细跟鞋,还是个性的罗马靴,或是性感的裸靴,一但被加上了“细绑带”,则一切都变的曼妙起来,你的双脚和双腿被一圈缠绕,那复古的性感让你优雅到指尖

  从15春夏秀场我们便看到 Valentino、Rodarte和 Chloe 都推出了各种绑带鞋,之后,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了他们的绑带鞋,而招摇的时尚博主和达人们早已经穿上街,随着温度升高,如期将至的夏天也不远了,为自己配备一双既修饰迷人脚踝又能塑造修长腿型的绑带鞋将是接下来的重点。

  ❶ 绑带高跟鞋

  普通的尖头高跟鞋加上绑带,你的脚踝便生出了几分姿态。此类绑带最为女人,因此搭配各种短裙是最出效果的。

  ❷ 绑带鱼嘴

  刚刚没过脚踝的高度,再加上鱼嘴的设计,是十分修脚踝的,可以说是这个夏季人人都可以驾驭的款式。个子不高的妹子可以用短裙配,个子高的自然长裤长裙都可以尝试。

  ❸ 绑带芭蕾鞋

  绑带芭蕾可以说是这一季火中之最火,像芭蕾舞演员一样优雅轻盈恐怕是美女女生都会有的向往。但能穿好芭蕾也的确没那么容易,身高腿细的妹子是毫无压力的,各种长度的裤与裙都是没有问题的。但个矮腿不细的妹子,选择九分裤,或长及脚踝的连衣裙,会较讨巧。

  ❹ 绑带凉鞋

  鱼嘴的升级版,更为清凉和精致,搭配雪纺裙,或蕾丝裙将会更具飘逸灵动的女人味。

  ❺ 绑带裸靴

  与绑带鱼嘴比,更像是裸靴加了一些镂空,因此更多一些酷感,如果选择粗跟或坡跟,则在性感中多一些中性和休闲。

  ❻ 绑带长靴

  虽然很多人会觉得很难Hold住这样的鞋子,但它的火爆程度却不因它的难度系数减低。延续冬天长靴的修腿性感,但有要有夏天的透气舒爽,因此绑带长靴便诞生了,建议把它当做可以在夏天穿的长靴,搭配上你或许就不会顾虑重重了。

  ❼ 罗马鞋

  把罗马鞋单列到后边来说,是因为罗马鞋的鼻祖就是绑带平底鞋,尽管如今的罗马鞋种类很多,有镂空的,有皮扣带的,也有绑带,但绑带始终是罗马鞋种的一大品类。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如果要细分的话,Laceup指的是高跟或尖头类更偏女性化的绑带鞋,而罗马鞋的专属是平底。

  ❽ 罗马长靴

  与Lace Up长靴不同的是,罗马长靴是平底,更粗犷休闲化。其实不管平底或高跟,一旦绑带上身,一切都会变的曼妙起来,你的双脚和双腿被一圈缠绕,那复古的性性感会让你优雅到脚指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绑带 长靴 罗马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