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高跟鞋还得是大红底家的

2015年08月21日17:17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作为一位资深的《欲望都市》美剧迷,你一定知道这部电影真的是将红底鞋捧上天,凯莉瞥见Christian Louboutin的粉红色高跟凉鞋时,立刻被迷住,兴奋的大叫:”好漂亮,我要穿这双见Mr.Big最后一面。”之后,红底鞋就成了一股魔力,使得每一位女孩都渴望拥有一双。

  “恨天高”一向都是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的经典代表作,而且品牌一直都在不断推出新的设计,每一款鞋形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各位姑娘们一定要认真记住这些鞋型的名字。

  还有诸多惹人爱的颜色。

  最最最最最经典的特征,红色的大鞋底。

  不知道哪位时尚大师说过:“不穿高跟鞋的女人没有未来”所以女人都无法抵挡住一双美鞋的诱惑。而红底鞋必定在每个女人的心中占据了重要的分量,这也是红底鞋成为长久不衰的经典设计的缘由。

  大家都知道红底鞋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而关于红底的来历还有一个有趣的故事,有一次,在时尚秀的发表前,Christian Louboutin正为鞋款少了某种味道而苦恼的时候,助理正在旁不疾不缓的擦着香奈儿红色指甲油,这个举动让他灵机一动,决定让平凡无其的鞋底有着不同的夺目面貌,也成为了这个品牌代表由来的有趣插曲。

  Christian Louboutin的鞋跟一般都很高,这让女人们对它真是又爱又恨,爱的理由当然就是它可以完美拉长女性的腿部比例,让线条看上去更性感,恨的原因就不用多说了,穿着一定会很累吧!

  尖头也是红底鞋家的招牌,尤其是小小尖头正流行的当下,它显得更加的诱人。

  提起尖头高跟鞋就一定不得不说的是经典鞋款pigalle 120高跟鞋,先来看看它的样子:

  它的特征就是尖头,120当然指得就是鞋跟得高度啦,这款鞋子也是以性感著称,鞋帮侧面很低,露出大部分得脚面,显得脚背更高,当然,如果你脚上肉很多的话就要果断放弃这个款式。

  pigalle每一年都会有不同的变化,主要在材质和颜色的运用上会改变,全粉色也很受欢迎。

  渐变色。

  铆钉款也是经典。

  而跟pigalle鞋款相似的鞋款有so kate和iriza,三款鞋子其实挺不好区分的,大家可以以图片为参考来区分。

  黑色红底鞋是最为经典得款式,也是性感的象征代表。

  有趣的印花。

  色彩诱人,都是热卖款式。

  系带款式。

  满是铆钉的款式格外醒目。

  现在很多女孩也喜欢选择红底鞋做婚鞋,让红底鞋来陪伴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红底鞋跟婚纱也成为了完美的搭档。

  当然,红底鞋有很多款式都非常适合做婚鞋的。

  日常的情侣鞋。

  他和她。

  红鞋鞋的男鞋设计一般都比较浮夸,现在也是诸多暴发户很爱的鞋款,我自己不是很推荐,但正装鞋款大家可以参考,谁让现在越来越的男人有红底鞋情节了呢!

  好啦,最后希望每一位姑娘都可以学会美美的穿高跟鞋。就想《欲望都市》里Carrie的经典台词一样:“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Kelly还说过:“爱情会逝去,但鞋子永远都在。”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红底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