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洗澡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5年08月20日16:53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本文已登于《南都周刊》850期,内容有改动,转载请注明。

  摄影师MarioTestino最近成功脱去包括葡萄牙足球名将C罗、Justin Bieber、Michiel Huisman的衣物,让他们只披一条浴巾,告诉你怎样把自己的出浴照发挥得让男女都为之一震。

  插话师:MarioTestino是谁?就是为VOGUE 九月拍摄封面引发各方争议的知名摄影师。

  以下全篇将让他们的毛巾图引领你正确的沐浴打开方式,什么?你连脱衣服都不会?

  小涛涛上

  回想电影里最风骚的镜头,除了儿女情长、直接刺激感官的火爆床戏,最让人引颈期望的便是男女主人公们沐浴的镜头。相比女主出浴图,男人们的沐浴镜头现在更处于高点击率中,女人认为男人最帅的时候是刚刚洗完澡的时候,大S 就曝婆婆称男主角体格好就要一直在剧中淋浴。

  Justin Bieber,少年,举起你的双手,放脑后

  洗澡成了韩剧鲜肉们大秀肌肉的借口,要在韩剧中一“泡”而红,必然要先练肌肉,再配上冲澡时心情低落、心烦意乱的神情,这戏码可谓御女无数,百战百胜。

  那些屏幕上的“栗子”们——

  他们都说,宋承宪大叔之所以追上我们的刘亦菲小仙女是因为他使用了出浴招。

  不在此时秀人鱼线更待何时?

  男人们,围条小毛巾就给丫的出来呀

  当年纯情的俊熙(注:《蓝色生死恋》角色)自从有了人鱼线,就总不吝惜地放送好身材,比如《我的公主》与《当男人恋爱时》用人鱼线闪瞎你的眼,电影《人间中毒》中,各种泡澡冲澡各种露肉机会,谁让沐浴才能名正言顺地露肉呢?

  对于花了四百年才适应地球的都教授,够了,你当我们是什么人,会觊觎你的肉体吗?不过谁能告诉他我们洗澡的时候是不会围浴巾的?

  李敏镐在《继承者们》一开始就放露天沐浴的戏码,沙滩配上蓝天及投入的表情,你知道这部戏当初有多少人在追吗?


  没错,韩剧已经进入无肉不欢的时代。如果说韩剧中的出浴照有摆拍、男版绿茶婊的嫌弃,那么好莱坞片则用白色浴巾教你怎样阳刚。

  ↑Marlon Teixeira (巴西名模现居纽约,想看他更多肉体照,请回复110)

  在好莱坞片中,男人洗澡然后围上一条白色浴巾,这个造型已比三件套更受看家欢迎而且省时省力,也不需要在手表品牌、领口方巾、袖口上动脑筋,直接脱吧,白色浴巾就是最好道具。

  ↑什么,你不知道David Gandy?全球最会穿三件套的腐国男模

  一定要人穿上衣服吗?

  MichielHuisman(要看能迷死《冰与火之歌》龙母的男人,请回复105)

  ↑ marcelo boldrini

  ↑Justice Joslin

  ↑ Cristiano Ronaldo

  ↑ Christian

  ↑Danilo Borgato

  澡要怎样洗才能洗出男人味

  数据:你的洗澡程度达到国际标准了吗?

  煎蛋网最近就洗澡出示了一组报告,称去年7月欧洲商情市场调研公司针对全球16个区域的调查显示,中国人、英国人和日本人每周大约洗澡5次(你拖后腿了吗),讲究卫生的程度仅为一般,而美国人、西班牙人、印度人、法国人则接近一周七次,巴西人最爱洗澡,一周几乎到达12次,中东人、澳洲人和哥伦比亚人每周洗澡8到10次。有意思的是,大多数国家的人不是每次洗澡都用洗发水,墨西哥人和日本人洗澡时洗头的比例最高。

 

  那么就洗澡而言,如何提升你的个人魅力呢?

  1. 薄荷、木质香沐浴露=清新健康的肌肤

  虽然还是很多人洗澡时就是用水冲一冲,俗话说的“过冷河”,抑或干脆用洗发水代替沐浴液,那就太糟蹋洗澡能带来的荷尔蒙魅力。

  要想让洗澡火辣起来,需要选择对的沐浴露。除了清洁力好,还要洗完后散发浓浓荷尔蒙气息的,确保洗完澡后会有“整洁”、“风骚”的味儿。

  这个是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手作香皂品牌ROCKYTOP SOAP SHOP,就是专门为男士各种需要而存在的皂,剃须(须后保养)、去油、包装就是简洁粗犷。

  以气味出众的欧舒丹男士沐浴,建议每个想让自己散发强烈阳刚味的男人试试,洗完后有种杜松子味、木味、松柏味,百万非常爱,也会买来自己用,然后就感觉自己被一团男人味包围着了。

  SkinSyrup 的沐浴品虽然包装平淡像书呆子,但味道绝对有内涵,都可以被选为理工科最搭沐浴露了。

  BlackTie 的手作沐浴泡泡球,不要说泡泡浴只是给女生们玩的了,男神们也可以吹泡泡的嘛。

  2.身体磨砂=平滑可视的肌肤

  大概没有哪个晒肉靓片,在晒出蟑螂腹肌、广阔背肌的时候,还会给你看到痘痘与粗糙皮肤,原因在于这些露肉狂魔早已先你一步开始用身体磨砂。对于女人们来说,广阔的无痘痘的背吸引力实在太大,如果身体磨砂品无法照顾到,不妨用用丝瓜络。

  ↑蓝胡子牌给胡子专用的胡子沐浴露与胡子润发露,胡子用完这两个会特别柔顺吗?想一想美国还是有胡子多过头发的人,或者说那些喜欢为胡子编辫子的犹太人,这就明白它们的市场了。

  ↓然后许多来自MANHANDS(男人的手)的香皂,对他们的气味就完全搞不懂了。

  ↑新车味,所以你洗完后会发出阵阵新车的味道……请问会出法拉利限量版新车味与蓝宝坚尼限量版新车味吗?

  ↑威士忌味还好,因为我同时还见到啤酒味、长岛冰茶味等酒味,只要洗完确定不是吐过的酒味就好。

  ↑培根味,貌似比较适合肉食性目标,对方是素食的话还可以选择青菜味(请问可以给我培根煎双蛋吗?)

  ↑ 这款是镇店之宝了吧,金钱的味道,嗯,嗅一嗅!

  3.身体乳液=美好触觉

  特别是爱健身的哥儿们最需要使用一些有紧肤效果的身体乳液,这样能预防身体皮肤放松和老化。千万不要认为使用身体乳液是很女性化的行为,烤鸡在搽完油以后才令人垂延。

  shower sex:洗澡房内的美好事儿

  羞羞地传张杂志上的截图,具体的自己领悟!

  最后再来一张~~~

  ​蔡百万

  资深美容时尚编辑经验逾10年,出自南方报业集团,在美国纽约跟随香奈儿大师学彩妆,现为维视网时尚主编,《南都周刊》、今日看点、《一周》、新浪风尚标专栏作家,自媒体公众号“仟与仟寻”,微博“蔡百万”,文艺连萌成员,懂生活、懂美国,分享美中生活的点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洗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