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衣橱里不合身的衬衣统统扔掉,轻定衬衫让你型无止境

2015年10月27日15:17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据说有一种现象是用来解释男士着装和市场经济关系的,经济繁荣时期,男士们多会选择色彩大胆的衬衫,而在经济萧条的市道下,他们大多时候会穿一件简单的白衬衫,这似乎传达着这样一种信息——他们正准备投入工作,而不想哗众取宠、引人注目。不过,也有另一种可能,他们实在想不出该穿什么了,换一件白衬衫总不至于错。但不管处在什么样的经济状态下,作为一名商务男士,衬衣总是衣橱里不可缺少的。

  穿一件合身得体的衬衣,在凸显男士稳妥气质的同时又带有一种“制服情结”式的性感,衬衣包裹下的肉体若隐若现,总能另异性充满幻想。

  所以,衣橱里多准备几件有质感的衬衣不是什么坏事,出门前如果不知道穿什么好的时候,一件合身的衬衣绝对是最好的应急单品。

  在不同的场合男士选择衬衣也是有一定讲究的。首先是商务场合,在参加公司一些重要会议时,衬衫可以稍微轻松一点。颜色可以为白色或其他浅色,可以采用双扣袖口,以显稳重;你也可以选择佩戴袖扣,这样更有品位。衬衫上最好不要有口袋。

  休闲场合,也就是平常出门喝咖啡朋友聚会,穿的衬衫就应该非常休闲。颜色和印花都可以随意搭配,没有太大的要求。

  最后就是一些比较正式的晚宴场合,譬如一些特别隆重的酒会,最好着黑色西式套装,可以搭配优质丝绸面料的白色衬衣,配色彩鲜艳一些的领带或者领结。假如不选择丝绸衬衣,至少也应该选择法式袖口(即翻袖口、用袖扣的)衬衣,打配好袖扣和领带的色调。

  我们千万不能忽视衬衫的作用,看似不起眼,但却在无声中透漏出你的品味和气质,所以男士们不仅要在不同场合选对衬衣,还需要考虑另外的三大问题:第一是穿着体验,一定要舒适,在做一些大动作的时候依旧可以保持跟身体的贴合状态,这就一定需要好的面料才可支撑。第二就是需要一些比较经典的颜色和花纹来适应不同的场合,第三,快捷方便也是考虑的一大问题,譬如免熨烫就特别的实用。如果你想让这些问题全部得到解决的话,就证明你应该开启衬衣的轻定之旅了。

  所谓衬衣的轻定,就是打造出专属于你自己的衬衣,这也将是男装衬衣的一次历史性变革,而轻定当然也主打在一个“轻”字上,就是整个流程会非常的简单,仅凭身高、体重、身形就可以制作完成的一件合身、舒适、时尚、免烫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优秀的衬衫。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衬衣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