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还须绿叶衬,红毯真女神都是这样露的!

2016年03月01日11:11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今天打开手机,几乎每一条推送都被小李子勇夺奥斯卡给填满了。其他奖项花落谁家似乎都已经不重要了,小李子二十年来第一次捧得了小金人回家比奖项本身更加具有价值。不过谁又说迟迟不给他颁奖不是件好事呢?

  小李子过往的影片一部比一部出彩,连外行人都能看得出他的演技蹭蹭直上,试想如果早十年他就拿到了小金人,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些精彩的影片了呢?

  不过我们今天的推送还是将小李子暂放一边,来看看红毯上女星们的精彩着装。要说女星们上红毯选择礼服可真是件困难事!既要符合自己的身材气质,又要搭配合适的妆发首饰。那么针对不同款式的礼服,在挑选和搭配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呢?

  含蓄小V领

  今年红毯上,最多女星选择了V领的礼服,其中最美也最安全的是只露1/4胸部的含蓄小V领。比如凯特女王这身,穿冰冰身上可能会变花仙子,但在凯特身上还是有种帅气的仙!

  凯特这件V领还胜在挺括,因为如果肩带细一点的话,其实很容易像睡衣。今年像是Brie Larson穿得宝蓝色Gucci,小詹詹穿的Dior,都是这种含蓄的睡衣款小V领,好在散开的下摆让人转移了视线。

  含蓄小V领特别适合肩膀脖子线条好看的人穿。如果是下身非常贴身,上面又是V领,这种要身材曲线明显的女人来穿才有味道。星战女Daisy Ridley,穿这种礼服就会让人有点疑惑,胸、腰、臀没一项得分,是想告诉大家你完全没看头吗?

  性感深V

  开到肚脐眼的性感深V,永远是红毯上吸引眼球的重磅法宝!今年红毯上的另一女王塞隆就选了Dior的双细肩带红色鱼尾礼服,配上Harry Winston的长颈链,流露出慑人气场。

  另一位超敢穿的女星是Olivia Wilde,这件Valentino白色礼服让胸前一览无遗,前后都有风景。虽然性感却有薄纱打底,完全不用担心走光。Neil Lane的choker也是看点之一。

  想穿好大深V的礼服,还是得要有点胸,我认为C-Dcup穿深V最美,胸部不能外扩。当然,能驾驭深V的气场是最最重要的!Saoirse Ronan就不太适合这件墨绿深V礼服,年龄和长相都不太撑得起来,还是乖乖去穿小清新吧!

  平胸礼服

  领口呈一字型的平肩礼服,将全部重点都集中在肩膊位置,最适合消瘦的女星。本届奥斯卡Naomi Watts穿着的蓝紫色Armani礼服,这件礼服简洁的轮廓和波光粼粼的面料,搭配宝格丽的华丽钻石珠宝,更添巨星丰采!

  出演《丹麦女孩》的Alicia Vikander选择了一条LV的平肩礼服,泡泡的公主裙下摆及明亮的黄色,青春少女就应该这么穿嘛!

  平肩礼服适合胸部小手臂细的姑娘,千万不要有赘肉挤出来。除了夸张的项链之外,选择一对亮眼的耳饰也能华丽点睛。

  心形领口

  稍微丰满一点的,就选领口上缘心形设计的礼服。比如今年Gaga姐的这条,露出的事业线和下摆裤装的设计十分别致,复古的金发更有点梦露的神韵,谁还去注意Ga姐的手臂不够细这件事!

  有资本的Sofia Vergara也选了心形领口的礼服,这种礼服一般都是大裙摆,能展现出女性化的曲线,也是婚纱的最常用款式啦!

  单肩礼服

  不对称单肩礼服打破了身材的平衡感,让人有种希腊女神一样的感觉,不过单肩的设计要尽量简洁才好。像今年Jennifer Garner和Olivia Munn都穿得很大气。

  而Heidi Klum这条,虽然很仙,但总觉得肩膀上的大花,还有那条袖子有点多余。

  刚才我们看了这么多礼服,重点都放在露胸和肩膀上,其实有时候露露其他地方反而很引人注目。比如鲁尼马拉的露胃装,白色蕾丝典雅迷人,拿来做婚纱也很有新意!

  而Emma Stone也是红毯上的常胜将军,每一次挑选礼服的品味都超级好!她的杀手锏就是露背!优美的蝴蝶骨迷人极了!

  不管选什么样的礼服或婚纱,了解自己的身材都最重要!丰满的姑娘穿露胸的款式,千万不要过分挤胸;水桶腰姑娘选散摆的舞会裙能营造曲线;身材娇小的姑娘可以试试鱼尾裙或露背的款式。

  最后,今天还有另外一条推送,大家不要错过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小李子 礼服 婚纱 红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