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川普当选美国总统,那岂不要化他的霸道总裁妆?

2016年03月09日16:51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虽然身边所有有选举权的朋友说起川普都咬牙切齿的,这样一个道德败类绝对不会成为美国总统的,可是人家就是行情看涨。

  你讨厌他又能怎样,美国大众人心向往啊

  共和党整个团队的节操好像都被川普一个人搞砸了,从来竞选都是人比人正气(少林、武当、峨眉,给我冲光明顶),哪里像他?邪派啊,不是正人君子!

  共和党从没那么团结过,不得已要做些谋略来“倒普”,否则这“大象”会永远被“驴”骑着,倒普运动“#NeverTrump”成了热搜,共和党大佬们纷纷公开演说号召选民不要投票给他。

  甚至有人怀疑川普是不是克林顿买通安插在共和党的内应,侍机帮希拉里筹选票。

  这张段子图成了美国选举期内最红广告之一

  (从左到右)第一位女性总统,第一位犹太裔总统,第一位拉丁裔总统,第一位加拿大人总统,最后一任总统(图片来自网络)

  有些美国人已经坐不住了,开始寻求移民他国的出路,据google数据编辑SimonRogers发现,上周二以来一周在google中搜索‘移民加拿大’(how can I move toCanada)关键词的一度上升到以前的14倍(1450%)。

  也是奇怪得很,川普越是叛逆、越是疯狗一样乱吠,越是受群众们拥护,根据共和党支持者的多份民调显示,川普虽然说某些女性是“肥猪”、“让人作呕的动物”,却在针对女性的民调中支持率领先;

  虽然他说他从来没未任何事求主宽恕,却在针对福音派基督徒的民调中领先;

  一般认为他民粹与反移民的言论最受保守派与较不富裕的人欢迎,但在针对温和派与大学毕业选民的民调中他却领先;

  他对极少投票的选民最有吸引力,但在针对最常投票选民的民调中他也领先。

  就这样,川普反人类、反社会,从不守承诺,从来是信口开河,奇葩如此,却依然得到了海量的支持!

  像不像我们社会里,越来越风靡的“毒鸡汤”?越是骂贱人骂捞B的文章越是影响深远,越是嘲笑皮裤嘲笑别人丑别人怪别人老的时尚号就越多人涌去看热闹。

  是啊,当每个号都将自己打造成“老师”、“教主”,当全世界人都在做道德模范的时候,突然冒出几个“不听话”的小孩,这感觉倒像是俗世清泉了。

  所以就连川普本人都猜不到,作为一个钱多到没处花的地产商,本来只想着靠发表奇葩言论到聚光灯前走一遭,做做自己品牌的广告宣传,却没想到无心插柳,居然离总统这个职位只差咫尺了!

  人家问我,现在美国的形势是不是辣么严峻了?

  小唐会不会当选?

  其实百万觉得他最后一定不会当选总统,他的任务就是出来搞笑的啊,对他这个商人来说,选总统还不为了名气,这么一选起码几年不用下广告费而且还举世闻名了。

  他只是没想到,全社会其实明流暗涌,就是缺一张嘴说说皇帝的新衣,说穿心照不宣的谎言,同时也揭发美帝有多么虚伪。

  就像上周百万发过的关于奥斯卡奖实则种族歧视的故事,然后马上有人后台留言说,其实那些黑人真的够呛,最懒也最会嚷嚷,不是肤色歧视,但黑人犯罪率真的很高……他真的太讨厌黑人了啊

  但即使心里是这么想的,却绝对不能讲出来,这些都是美国的忌讳,你只能假装道德高尚,即使心里真觉得,车上路上那些要饭的怎么清一色都是黑人,他们怎么就那么懒不事生产,就知道伸手讨要福利,要不来就抢……

  可是你不能说出来,平时还要尽量做到目不斜视,小心被人控告自己不平等。不但对非裔,还有抢占社会资源的非法移民;美墨边境上等着生小孩就跨境过来的孕妇们,他们不交税却来享受公民福利;一方面申请政庇一方面又结群支持自己母国建设、宣传美帝多么邪恶的各种同乡会、无验证政党等等。

  (纽约的地铁常见的一幕,奇臭无比的游民一个人占据一张椅子呼呼大睡,因为太臭和不知道会不会精神有问题而有侵略性,他周围都不会有人坐,进来车厢闻到异味的人们一般就往其他位置跑、掩鼻,百万摄)

  所以一个在主流社会看起来好像二百五的候选人,即使他没有高深的理论与治国理念,但他却能不停打破“政治正确”与“政治禁忌”,把许多人的憋屈和心底下滴咕的话高声喊出来:要对穆斯林进行限制,不允许他们进入美国;

  要把非法移民送回他们自己的国家,保护合法移民的权利;

  要对懒惰的族群说不,他们贫穷并不是社会造成的,他们应该更勤快一些;

  对那些不认同美国价值理念的人,要坚决抵制,不管他是黑人、穆斯林,还是中国人;

  对一些不按照游戏规则玩的国家,不能一再姑息与绥靖了……

  所以即使大家都在谴责这个撒野的小孩,但去投票时可能都会默默投给他。

  他们并不是想让川普当选为总统,因为即使他做总统也绝对不可能真的在墨西哥边境起围墙,赶走所有穆斯林及非法移民,他们只是希望用支持的热情让华盛顿所有的政客都听到他们沉默多年的声音……

  川普除了成为政治大亨之外,还成了Beauty Icon

  马上有彩妆网红Tess Paras做了川普的仿妆,她披露秘诀在于:一只比你肤色白几个色号的遮瑕膏。

  Step 1:用一个比你肤色白几个色号的遮瑕膏打在眼周和唇部⬇

  Step 2:再选一款偏橘色的遮瑕做粉底搽全脸(避开刚刚的眼周和唇部部位)。⬇

  Step3:如果想要追上川普的年龄,就是要有掉皮掉皮的感觉(川普是惹了谁了),那么就要用到一包薯片,她选的是芝士味的。⬇

  Step 4:把薯片打碎打碎。⬇

  Step 5:为了防止影响到眼部妆容,戴上游泳镜再洒上刚刚打碎的薯片碎。⬇

  Step6 洒上芝士碎⬇

  完成了,像吗?——⬇

  人人都爱川普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川普 霸道总裁 妆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