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精英女性是怎样炼成的

2016年03月25日16:36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比起用“人生赢家”来形容很多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女性,我更倾向于用“精英女性”来形容她们。人生不是比赛,说输赢太过世俗;但有一群女性,她们智慧、独立、自由,把自己的一切经营得井井有条,不免令人艳羡,她们是女性中的精英。贝嫂就是女性精英的绝佳代表。

  刻苦童年  

  大家都知道贝嫂当年是通过辣妹组合出道火遍全球的,但很少有人知道贝嫂从8岁开始就接受了声乐、舞蹈、表演培训,正是她的刻苦练习,为她日后出道打下了基础。No pain, no gain,看看贝嫂拿了那么多奖杯就知道她有多努力了。

  红遍全球  

  随后的故事,大家便很熟悉了——贝嫂通过辣妹组合出道,这个组合成为了世界上最成功,影响力最深远的女子流行组合。看一看她们的成绩单有多耀眼:唱片总销量超越七千五百万张9首英国销量排行冠军单曲2张冠军专辑Spice Girls进入英国的词典 

  2012年时,辣妹组合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合体演出,人气不减,风采依旧。

  成功转型  

  2006年时,贝嫂创立了自己的品牌Victoria Beckham。讲真,明星跑时尚圈玩设计的人真的不少,但是能像贝嫂这样把时尚当做事业做,并且做得风生水起的实在是少数。贝嫂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她真的不是在玩票。

Victoria Beckham 16 a/w

  都说Victoria Beckham的设计就是贝嫂个人风格的缩影,但其实爱穿Victoria Beckham的明星还真不少。

Olivia Palermo in Victoria Beckham
Leighton Meester in Victoria Beckham
Kate Winslet & Gisele Bundchen in Victoria Beckham

  这两天Victoria Beckham在香港开店了,这是贝嫂在中国开的第一家店。所以,不只是明星们喜爱,愈来愈多的门店也表现了贝嫂在商业上的成功。

Victoria Beckham香港门店

  2014年时,贝嫂还获得了British Fashion Awards年度最佳品牌奖,也说明了贝嫂的设计得到了时尚圈的认可。继歌坛精英女性之后,贝嫂又成为了时尚圈的精英女性。

  美满家庭  

  讲真,事业可以打拼,但是一个美(shi)满(mao)的家庭不是靠努力可以得到的。每次看到贝嫂一家出门,我都觉得她的人生一定开了外挂,她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首先是她和小贝那么多年始终恩爱,一秀恩爱就能虐死一群单身狗。别的女人出门都是拼行头拼包包,贝嫂只要牵着小贝就能秒杀所有人——毕竟包包谁都可以买,但是一个又帅又会赚钱又时髦又爱自己的男人不是谁都可以找到的。

  再有就是她的三个帅儿子和萌小7,美貌和人气也完全不输父母。宇宙第一时髦家庭,说的就是他们。

  事业如此繁忙,却依旧可以把自己的家庭打理得时髦又美满,足以见得贝嫂的情商很高,完全对得起精英女性的称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贝嫂 维多利亚 女性精英 贝克汉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