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霉霉和肯豆,Instagram女王竟然是她

2016年04月01日17:08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Pearl

如今谁才是地球上Instagram粉丝最多的名人?

估计大多数人想都想不到,竟然是被粉丝称为”傻脸“的美国歌手、演员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7250万的粉丝数量,比整个法国人口还要多咧……

赛琳娜·戈麦斯登上《Elle》杂志

  论当红程度,她不及手捧两座格莱美的亚军泰勒·斯威夫特;论话题度,远不及不时来一发裸体秀的季军金·卡戴珊大姐。但为什么偏偏是她呢?

  读完今天的故事,你就会明白,万千加身的宠爱,并非毫无由来。


 

超乎想象的独立

  虽然才二十出头,但赛琳娜已经是出道十一年的“娱乐圈前辈”了。为什么小小年纪就进军娱乐圈?


因为……这妞家境真不怎么样。五岁时父母离异,独自抚养她的母亲曼迪同时打着三份工,经常带她去吃一元店的披萨。“我知道她想要去看演唱会,所以我不得不节约点”她的母亲曾经在《Billboard》的采访中说。


 赛琳娜·戈麦斯婴儿时期与父母的合影

12岁时,热爱唱歌、跳舞的她成为了迪士尼“童星”,靠着无数“傻白甜”影视角色刷着脸熟。但总不能演一辈子吃土妞吧,2013年起,这妞开始放大招了——改走成熟性感歌手路线。

 ▲2015年全美音乐大奖上气场全开

  嗓音也进化成与长相极度不符的……野猫小烟嗓了。

  努力如她,不仅保持着稳定的发片速度,演戏的“老本行”也没落下。去年不仅和“蚁人”保罗·路德合作了《护工故事》,还在获得奥斯卡改编剧本奖的影片《大空头》中客串了一把。


▲她和”蚁人”(中)的合照

除了唱歌、拍戏,她去年还以300万美元的价格"承包”了潘婷的广告。为什么要让自己忙得停不下来呢?

毕竟,人家去年才大手笔在加州买了一幢7200平方英尺的大屋,开始独立生活。通过设立更高标准来激励自己努力工作,没有比这更棒的事了。

  “我不想自己过得太舒适了,所以会在一年内做这么多决定。我想考验自己,看看自己能否真的做到。”赛琳娜对《Elle》的记者说。


 ▲《Elle》内页大片

  成长从来都不易,尤其对于二十出头的女生来说,想清楚自己要什么比做什么更重要。而赛琳娜显然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样的女生,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率真接地气儿的个性

当别的女星都在Instagram上大晒“健康”绿色沙拉、两条马甲线时,你猜这妞在晒啥?没错,就是便宜到爆热量飙升的麦当劳薯条!

感谢她,让我知道女明星也是吃人间食物的……

此图一出,不少网友赞她“真实不做作”,也有网友对她身材一通狠批,告诫她“停止吃垃圾食品,加强锻炼”

傻脸这个姑娘怎么回应的呢?直接又霸气:这是我自己的事……除了关爱自己、顾好工作、粉丝、家人和朋友以外,我没必要做任何事情……我经常锻炼。你没有权利告诉别人应该做什么和不应该做什么。

 

除了晒麦当劳薯条,赛琳娜也会像其他明星一样在Instagram大秀性感身材,而且尺度非常“老少咸宜”。



和蚁叔合照自拍不是正儿八经地叉腰凹造型,而是俏皮地吐舌头,感觉亲切又随意。


这种书呆子气质的饼脸照……也是丝毫没有顾忌地往Ins上甩。


没有人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相比一味迎合的虚伪,率性而为的真实反而更加没有距离。

教科书级别的高情商

  同是“迪士尼甜心”出道,后又转型为流行音乐歌手,发展线路大同小异的赛琳娜·戈麦斯和麦莉·塞勒斯经常被媒体放在一起比较。

  在《Elle》的采访中,被问到对于“竞争对手”怎么看?赛琳娜回答得相当得体,并没有正面评价麦莉“我们从来没有不和过(两人都曾和歌手尼克·乔纳斯约会过)……每一个女孩都能把自己的事业做得与众不同,很显然,她不会想要做我正在做的,我也不会想要做她正在做的,但我绝对是音乐的粉丝。”

  可以出一本《傻脸的说话之道》有没有?

  都说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看看有轻微“暴露狂”倾向的叛逆麦莉。


  再看看在红毯、舞台上性感得优雅得体的她(毫无风尘感的娃娃脸帮了大忙……),你说多数人会更喜欢哪一位呢?

   ▲2016 Golden Globe Awards Post-Party(左)和Z100's Jingle Ball 2015(右)

   ▲102.7 KIIS FMÂ’s Jingle Ball 2015(左)和City Of Hope's 2015 Spirit Of Life Gala(右)

  ▲2015 Billboard Women in Music Luncheon(左)和Z100's Jingle Ball 2015(右)

  与其“放狠话”撕X,不如以傻脸这样的态度对待“竞争者”,同时专注于自身事业,才更讨喜吧。

直线上涨的高衣Q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光靠勤奋努力、率真个性就想获得万千宠爱?让我来给你泼一盆冷水: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赛琳娜还是一脸稚气的学生妹,别说Instagram女王了,估计连前十都排不上。毕竟,当年的街拍画风都很青涩……

  
    而现在她驾驭成熟风格毫不费力,有种自信又接地气儿的美。同时,时髦简洁、易被模仿的衣着风格,使得她大有加入新一波“It Girl”的趋势。

▲时髦的法式Chic,她驾驭起来一点不突兀

▲风衣高跟鞋一撑起来,气场全开


▲酷酷的街头混搭风也穿过不少

土妞是何时变洋气的呢?这都要归功于2014年开始合作的好莱坞“头牌”造型师Kate Young。同时也为娜塔丽·波特曼、达科塔·约翰逊做造型的她,一来就为赛琳娜量身打造了“年轻、现代、简洁、性感但又不过分张扬”的风格,大受好评。


Kate Young为傻脸做的第一套造型,当时获得美版《Vogue》好评,被视作“国美小姐”的转型第一炮。

  只要如今美到路人都能闭嘴,谁又在乎你曾经土过呢?重要的是,不盲目追潮流卖性感,把自己的风格发挥到极致。

全情投入的恋爱

  虽然自己是默默努力的“三好青年”,但与她分分合合四年的前男友贾斯汀·比伯,则是位精通吃喝嫖赌的“负面小王子”。

  

  

  

  两人从2011年开始交往,期间比伯多次被曝夜店私会性感女郎、打人、吸毒。尽管身边好友都不看好,大众也一边倒地唱衰这段恋情,赛琳娜却从未公开说过比伯任何“坏话”。

  甚至在去年分手后,她还在采访里说"我不觉得自己因为爱情而做错了某件事",也不后悔和比伯相恋,“很高兴我们之间真的结束了,我关心他的健康和幸福,但我已经不能再多做些什么了。”

  相比那个到处宣称“赛琳娜初夜给了自己”的大嘴巴比伯,人品高下,立见分晓了

  

  

  不了解内情的人也许会说,赛琳娜还不是靠“小天王”蹭热度?拜托,被连累曝出“为比伯堕胎”、“被比伯带坏染毒瘾进治疗所”这种不实新闻时,她都是选择自己默默承受好吗!

  接受《Billboard》采访时她说,2013年突然消失,甚至取消了巡回演唱会中的部分行程,不是因为怀孕,也不是被比伯带坏沾染毒瘾,而是因为……患了红斑狼疮。


《Billboard》封面

由于接受化学治疗,服用激素,傻脸的身材一度走形。恢复健康后,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她,来到遥远古朴的尼迫尔,和当地孩子们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

“能够从之前流言满天飞的生活里彻底解放,这种感觉太不可思议了”赛琳娜说。

  前不久,赛琳娜又出现在了比伯的演唱会上,粉丝们分分猜测:这是复合信号吗?不管怎样,只希望这个勇敢豁达的姑娘,不要再重复经历一次委屈和疼痛了。


《Billboard》内页

这一路走来,从迪士尼童星转型为成熟路线的当红歌手,谁说青春期的成长一定离不开冲动的荷尔蒙、浓度飙升的酒精以及烟雾缭绕的眼圈?

叛逆并不是体现成长的唯一方式。当大家都一窝蜂地“一脱成名”,一股脑地酗酒嗑药标榜“真自我”的同时,这个不够惊艳、不够张扬,亲切又接地气儿的姑娘,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完成了一场独立又有尊严的成长。

而这本身,就是比叛逆更酷的事情了。也许,这就是她成为被这么多人喜欢的Instagram女王的原因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赛琳娜戈麦斯 比伯 霉霉 肯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