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众包:不认识也一样美sei你

2016年04月04日22:32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如果你不想出街总是碰到 “咦,这个包包我也有一个,还好今天没背” 又或者 “今年这个包包怎么那么多人用,搞得我都不想买” 这样的话题,如果你是个坚持自己的审美不为流行所动摇的姑娘,那么恭喜你,继续往下看▼

  

  今天月老就要给大家带来一些美貌到不行的包包推荐,就算你不认识它,它一样能美sei你。

1Anya Hindmarch

  安雅·希德玛芝 (Anya Hindmarch) 是近几年迅速崛起的设计师品牌,而灵魂人物Anya Hindmarch在英国早就是非常著名的手袋设计师。

  说到这个牌子,我觉得最大的特点就是——童心未泯,标志性的笑脸、萌萌大眼、还有各种各样的趣味贴纸图案,简直是元气少女气必备单品。

  

  这两年比较火的造型就是他们的笑脸系列,满满正能量的感觉

  

  小书包造型更实在今年时装周到处萌萌哒

  


GIGI和Kendall这一对CP也是他们的粉丝

  
除了明星款小书包,你还可以看看这些⏩,大概软妹币5000-9000之间都能搞定,比那些个老派大牌便宜多了。

  

2JumpFromPaper

  JumpFromPaper是一个充满趣味性的牌子,两个来自台湾的新锐设计师Rika Lin与Chay Su,把自己对世界的奇思妙想都展示在了他们的设计里。

  巧妙之处在于,它们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画上去的图,但它们本身确实是真正的包包。

  各种二次元的造型是最大的亮点。

  
广告片也是各种逗趣和搞怪,恰恰就像他们的创始人所说:“Fun is the apple of my eyes。”(FUN是最重要的事情)

  

  这个牌子其实在日本已经很火,很多日本潮流界的人追捧。

  日本的潮流领军人物Alisa Ueno就很爱他家

  

  在东京非常有名的DJ Alisa也是粉丝

  

  各种时装周的潮人就更不用说了

  

  

连我朝的宇宙天团TFBoys的王俊凯也背过,乱入😄

  你还可以选择这些款式,大概都是软妹币1000元以内就能收,不用吃土也能搞定明星同款啦

  

3Hat Attack

Hat Attack听名字怎么那么像买帽子的,难道是博主推荐错了?是的,你没有听错,人家的确是个卖帽子的还卖的很出名,特别是在美国门店已经开的到处都是。但是这并不妨碍人家有美貌的包包啊。

这才是夏天打开的正确方式


Hat Attack的以草编出名,除了各式帽子之外,包包是更值得收入囊中的单品。

夏天的时候去海边,带上一只大包就可以装下所以你想带的东西:眼镜、防晒油、纸巾、矿泉水、书等等。收纳党再也不用手忙脚乱。

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包包才和蓝天白云大海更配啊。


热心的博主已经为你挑选了这些款式,去海边去度假配上背上美美的小包立马入戏。

4KARA

  这个KARA和韩国的女子天团一点关系也没有,它是来自纽约的设计师品牌,月老个人很爱这个牌子。除了简洁的设计好看的颜色,更重要的一点是他的皮相真的很有质感,而质感是一个包包永远不会消逝的生命

  

  广告片也是性冷感调调,很适合简洁风的姑娘

  

  黑灰白或者其他冷色是这款包包的绝配,也许不是人群中最亮眼的一个,但是就是有足够打动你的气场。

  

  最经典的纯色双肩包是必BUY,很多达人们都会不约而同的用中性潮流风的来搭配

  
再看设计师本尊,果然脸上也写了KARA两字

  
其他款式推荐:

  

5Sara Battaglia

  这个牌子听起来的确很陌生,但是提到这牌子标志性的倒三角和流苏标记,你一定会有点印象。

  
还有个
金色尖角金属蝴蝶结,是不是好像看到那位大咖拿过?正是!意大利《L'Uomo Vogue》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拿的是本品牌Lady Me这一款。

  

  更赞的是如果你是为大咖,Sara Battaglia还会把你的名字定制在这一款手包上。

  Candela拿着自己名字定制款的LadyMe

  
发现玄机没有?为什么大家的名字好像长得差不多?

  原来在正是Giovanna的妹妹Sara做的同名品牌。Giovanna不遗余力的推广妹妹的时尚产业,经常和妹妹以及她的牌子同框出画。

  
再加上人家包包那么美貌,这款LadyMe真的是深得我心,只是还没来得及写我的名字哈哈哈

  
另一款标志性的倒三角也是美到没谁

  
再看看今年官网推出的其他款,有一种再不买就要爆红的架势。

  

  怎么样,动心没?成功被种草没?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众 包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