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烂大街的NMD,2016年还有很多好看的运动鞋

2016年04月04日22:27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最近阿迪达斯的NMD真的火到吓人,品牌真是特别会营销,中国的广大网友也真的很吃这一套,就是越难买越想拥有,这样也养活了一大批黄牛,反正这双鞋现在没个4、5千是很难买到。网友们还恶搞改变了灰姑娘的童话故事,把那双人人皆知的水晶鞋换成了这双NMD。

  

  

  

  

  还真的是一鞋难求,说实在话,我第一次看见这双鞋的时候也觉得样子不错,加上阿迪达斯非常舒适的boot鞋垫,自己也想拥有一双。但后来,事情就发展成了另外一个样子,就是这双鞋虽然难买,但它烂大街速度也真的是没有其它鞋可以赶超,看看网友在地铁拍到的这一场景,真的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尴尬。

  

  你们肯定要问了,这双鞋明明那么难买为何还有这么多人穿?首先中国人很喜欢跟风,越难买就越要想法买到,加上这双鞋真的是送给了无数个明星和达人,大家也真的是很喜欢明星同款这种东西。另外就是我们天朝的造假速度真的是快到惊人!

  

  所以现在大街上的蹬三轮大叔和餐定的保洁小妹都是人手一双NMD,就算你穿一双真鞋又能怎样,撞到依旧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尴尬。

  

  

  连包装袋子都无处不在,真的可以让你随处感受到这双鞋子浓烈的时尚气息。


  哈哈哈哈,看到这里我想很多朋友已经不想要这双鞋子了,已经拥有的估计也真的不想再穿出门了,不过还好的一点是,NMD一直在推出很多新配色,大家如果买的话,可以考虑其它的颜色,最起码撞鞋的机率应该不会那么大啦!

  

  

  

  

  如果你非常不喜欢撞鞋子的话,NMD就不要再考虑了,今天就介绍一些2016年新款式的运动鞋给大家。

  编织款式运动鞋

  2016年很多运动品牌推出了编织款式,这可能也将成为一个新的流行趋势,以匡威和耐克为例,匡威把经典鞋形都换成了编织款式,还有无鞋带款式也非常好看。Nike有低调的仿麂皮元素的编织运动鞋,色彩也非常亮眼,很适合春夏季节。

  CONVERSE WOVEN LEATHER PACK

  

  NIKE MAYFLY WOVEN

  

  

  NIKE FREE INNEVA

  

  

  Old-School风格的浅口运动鞋

  这种款式的运动鞋其实最常见,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鞋形,不臃肿,整体简介大方,十分适合搭配九分裤或者短裤,可以让整个鞋子全部露出来,Vans的滑板鞋形和匡威的开口笑都是最经典的,2016年它们也有一些新的小改变。

  VANS OLD SKOOL

  

  GREATS

  

  CONVERSE JACK PURCELL

Fashion Trainers

  虽然时尚品牌推出的运动鞋没有专业运动鞋品牌穿起来那么舒适,但他们在时尚角度把控的更好一些,像Valentino最近几年推出的运动鞋都非常的受欢迎,时尚大牌推出的运动款式都更为的简洁。

  JOHN LOBB LEVAH

  

  KOIO COLLECTIVE

  

  LANVIN

  

Affordable Fashion Trainers

  大牌运动鞋虽然好看但每双都价格不菲,很多在校的学生可能会有点负担不起,而且说实话,大牌的运动鞋其实都偏成熟,很多也并不适合年轻人。接下来推荐几双相对比较便宜一点的时尚运动鞋,很多高街品牌可以参考。

  ADIDAS TUBULAR

  

  COS

  

  MANGO MAN

  

Neutral Colours

  不要一直沉迷在白色运动鞋的漩涡之中啦,不妨试一下其它有意思的颜色,这一季中性色调大受欢迎,石头,米黄色,灰褐色都可以大胆的尝试一番。

  PUMA BLAZE IGNITE

  

  

  NIKE ARCHIVE 83.MS

  

  ADIDAS STAN SMITH

  

  

Collaborations (Obviously)

  跨界合作在时尚圈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鞋子的跨界合作当然也有很多,热卖的款式当然会一直连续出,下面这些合作款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觉得很多配色看上去还不错。

  DIADORA X PACKER SHOES X RAEKWON N9000

  

  PREMIER X NEW BALANCE 998 PRMR

  

  

  A KIND OF GUISE X ADIDAS CONSORTIUM

  

Sneakerboots

  总觉得高帮运动鞋有时候很难搭,还有一点就是穿不好就会显得腿短,所以小个子男生要慎重选择。高帮设计略显臃肿,其实不太适合清爽的春夏穿。

  CONVERSE TEKOA

  

  NIKE AIR MAX 90 SNEAKERBOOT

  

  YEEZY BOOST 750

  


Reissues

  时尚就是一个又一个的轮回,运动鞋当然也是如此,所以一些经典是永远会存在的,他们永远在路上,永远在“重新出发”。

  REEBOK CLUB C 85

  

  NEW BALANCE 900

  

  NIKE CORTEZ

  

  以上的鞋款其实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品牌的经典款式,在有了新颜色或者有了新材质之后又会让人耳目一新。但这些鞋款里我并不觉得都很好看,也并不觉得都值得买,但是我们要知道,不管多丑的设计都会有人喜欢的,这也正是时尚的多变性。当下大家喜欢穿的运动鞋都太相似了,不妨大胆尝试一下新的款式,谁也不知道下一双爆红的鞋子就轮到哪双了哦。

  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啦,大家记得早点睡。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在下面留言给我,我会尽可能的一一回复。大家晚安喽!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微信公众账号“scpinpai”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 阿迪达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