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邓紫棋分手互拆台:情商太低

2014年04月09日15:18  时尚专栏  作者:陈保才   我有话说

  偶然瞥到一则娱乐新闻,“林宥嘉疑发文暗示后悔搭上邓紫棋 相见不是朋友”。林宥嘉微博以“人生要交的六个朋友”作话题,写道:“沙子是废物,水泥是废物,但他们混在一起是混凝土,可以盖起一间屋;汽油是精品,米是精 品,但是混在一起却失去了作用。精品或废物不重要,重要是你跟谁混,才最重要。”弦外之音也说得很浅白,被指是后悔上一段感情与邓紫棋“混”。

  记者的猜测并非空穴来风,因为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之后就闹得尴尬,两人互相指责,彼此憎恨,邓紫棋也说过林宥嘉不靠谱这样的话。其实,林宥嘉和邓紫棋的歌唱才华都有目共睹,如果金童玉女在一起,互相切磋才艺,相信会是很多人的福音,怎奈他们不但没耐性走下去,还在分手后互相拆台,情商真的很低。

  这让我想起另一对曾经的金童玉女,邱泽和唐嫣,偶像剧里,他们演得是情真意切,现实里,也甜蜜爱过一段,如果能就此恩爱下去,那就真是偶像剧了,怎奈,生活往往是狗血剧,所以,唐嫣和邱泽分手了,还互相谩骂,让喜欢他们的人大跌眼镜。

  有人说他们借机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炒作新戏,但我觉得,他们是真的被分手弄伤了,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处理 ,愤怒之下,才会做出互相指责的举动的。我相信,他们任何一方其实都不愿意如此,他们也不想撕破脸,但他们却撕破了,这只能说,他们处理感情的方式太糟糕了。

  所以,明星也要多看爱情书,学一学情商管理,要不,情场失意,也终究会影响事业的发展,如果情商低,还可能让自己的人生走入低谷,所以,明星们真该提高下自己的情伤,给粉丝做一个表率。

  就林宥嘉、邓紫棋和邱泽、唐嫣的案例来说,他们都犯了一个致命的错,即是认为,那个分手的人已经和自己无关。但是,怎可能无关呢?你们爱过的那些岁月,你怎么安置它?掏空?还是清零?除非你那几年不存在,否则你都无法抹杀那相爱的岁月。而且,你曾经的爱人,也是你的选择,如果他不好,只能说明你没有眼光,与其放大对方的污点,让自己显得难堪,不如默不作声,也给自己保留一点颜面。

  更何况,你爱过的人,不管后来怎样,毕竟曾经爱过,怎么可以如此说对方的话呢?如果对方真的一无是处,你又为什么爱上他呢?你曾经也爱得死去活来缠绵悱恻啊,难道那一个人不是你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宥嘉 邓紫棋 分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