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童颜巨乳的美少年男模们

2016年04月27日14:15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Louie

  很多人对高级时装界的男模有这样一个误解:他们都是排骨精。

  为了扭转你的偏见,作势君泣血推出私藏,帅高的时装男模好身材的可绝对不少,今天为你盘点的就是“那些童颜巨乳的美少年男模们”。

  听听主题就有点令人小兴奋吧~他们都有一副人畜无害的天使脸蛋,却举手投足都散布着撩人的荷尔蒙。

  温馨提示:本图文的所有gif全都值得等待。

  Alessio Pozzi

  Alessio Pozzi这两年崛起的“肉弹男模”,92年出生的意大利小蛮牛。他在一家商店里被模特公司的星探挖掘,两个月后就在2014秋冬男装周出道,第一场秀就是Dolce & Gabbana,同季还为Givenchy闭场,并拍摄秋冬广告。

  他本人有点小坏,很会扮无辜的puppy eyes撩人。

  他的右脸颊有一道浅浅的伤疤,算是个人的标签之一。一身威武精壮的腱子肉,脸上未脱的稚气让他更具诱惑力。

  他说非常意外自己能成为一名模特,最开始有些犹豫,不过她的老妈听说他被星探相中高兴得不得了,一直鼓励他“出道”,实力卖儿子。

  常挂在脸上赌气又不耐烦的表情是他的特色之一,秀身材时也是一副不情不愿的表情~

  他的身材壮实得刚好,至于胸围作势君给你们打听到了——99cm;童颜巨乳的他有一双又直又长的筷子腿,为 Moschino 和 Dsquared2 走秀毫无疑问是露肉担当。

  走秀也永远是“堵嘴的不情愿脸”;

  本宝宝不开心👇

  你们的宁泽涛老公领奖时穿的 Dolce & Gabbana 花裤子,同款秀场就是由他演绎的,两人的帅度不相上下难以取舍呢!

  走秀时的珍贵动图一张,“肩带金光闪闪的真好看~”“什么,你说什么”

  至于身材怎么能练得这么好,他说:“我几乎喜欢所有的运动,没工作的时候就在健身房锻炼,室外跑步,尤其喜欢踢足球。”对了,他的声音也非常好听,让人怀孕的那种。

  在ins上他阳光极了,偶尔晒晒美胸,温暖下大家疲劳的心;

  好了,最后祭个大杀器。

  Xavier Serrano

  西班牙21岁男模 Xavier Serrano,和Alessio Pozzi出道的方式有点相似,大学时期在巴塞罗那街头被经纪人挖掘,一入行就走了不少大秀。他在instagram上人气非常旺,当然了,不是因为他肩膀上的那只和他一起卖萌的刺猬。

  很简单,因为他帅得阳光又亲和,肉体棒得舔都舔不腻。

  他的胸形很有辨识度,就是比较对称可爱。

  他非常喜欢维秘天使Lima,在秀场初次见到她时化身迷弟,兴奋得不行。可爱的性格让他人缘颇好,和不少男模关系都走得很近,和Alessio Pozzi关系就很不错哦,经常一起打游戏泡夜店练肌肉什么的。

  发展越来越顺,封面和广告大片接不断;

  为 Dolce & Gabbana 和 Givenchy 走秀;

  他能hold住的风格也多种多样;

  在后台是个十足的耍宝王;

  据说他已经有女友了,有一点可惜。

  Andrés Sanjuan

  外表非常美型的西班牙男模Andrés Sanjuan却乐衷于把自己练得格外健壮,他为 Parke & Ronen 等内衣平台拍摄了大量的广告短片。

  他毫不吝啬于展露身材;

  他的杂志大片鲜有穿衣服的;

  不过因为越练越壮,他能走的秀也变得越来越少;

  不过他还是乐此不疲得拍摄露肉主题的大片。

  这么快好肉喜欢的女孩儿一定不少,不久前他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一张和女友亲吻的照片,附上霸道宣言:“没错,这就是我的女孩。”我仿佛听到心碎的声音……

  Clark Bockelman

  Clark Bockelman是CK 2014春夏男装开场秀的新人模特,当时从秀场里走出来的人们就在讨论他,脸蛋俊秀,身材可口,前途无量。

  他有一头天生的金发,除了工作和学业以外,泡健身房+打篮球让他的身材非常出众。

  除了模特身份,Clark Bockelman还是一名主修地理学的大学学生,他说:“反正我长得好看,也很享受被人关注的感觉。”嗯,有颜有胸有腿,就是这么嚣张。

  为“好肉收割机” Dolce & Gabbana走过秀,金发的可塑性很强,可弯可直。

  去海滩度假,如果拉上这样一个“发光体”男友,一定拉风极了~

  好了,快和作势君说说,你最喜欢哪个鲜肉老公?

 

  关注公众微信号:ZOOMCHIC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模 小鲜肉 童颜巨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