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美腻又实用的双肩背看这一篇就够了

2016年05月16日16:28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双肩包至少还是得有一个的,实用。一年四季都可以背,所以买一款贵的也是值得的,这一点真的比买衣服来的划算,现在衣服都贵到离谱,买来一季穿不了几次,明年肯定又不会想穿了,包就不一样,买到经典款,用它个几年甚至几十年都没问题的,聊到这就要给大家一个建议了,如果经济条件富足的话就可以买买好玩有趣的季节款,但是追求性价比的话,就一定要买经典款哦。今天推荐的全都会有,至于是不是你的菜,我就不确定了。

  先来看看有趣好玩的季节款,但这些季节款也没准会大红然后成为品牌的经典款哦。Valentino 201出春夏有一款全部是海滩椰树印花的双肩背,年轻清爽,很夏天,又带有浓浓的度假感。

  Dior homme 2016春夏有两款觉得不错,包型都很具设计感,一款棕色搭配迷彩装饰,颜色很亮眼,皮革看上去也非常有质感。

  另一款是迷彩,看上去比较小只一点,包口无拉链,采用了松紧带的设计,更方便,也更具运动感。

  路易威登最近在推美洲杯帆船赛系列,就是在经典格纹上加上了蓝红白的拼接,看上去更为清爽年轻一些。

  GUCCI同样也是加了印花在经典图案上面,设计师就是想把这些经典但略显老气的款式变年轻一些,加上印花后立刻就变得不一样了。

  Prada这个包型一直很赞,它不会软塌塌,背起来也特别的立体。貌似还有不同的型号,最经典的是黑色和蓝色尼龙款,这个拼接款式是去年秋冬的,感觉非常好看,但不确定还有没有得卖。

  同样的还有黑色迷彩也很值得推荐,热爱运动的型男可以考虑入手。

  相似包型的还有三宅一生的这个BAOBAO双肩背,那个单肩跨的已经烂大街了,不过这个双肩背还蛮好看的,材质没有那么亮,就没那么浮夸,反而感觉有质感了很多,适合男士用。

  Hedi离开Saint Laurent Paris后品牌名字可能又要变回YSL了,所以印有Saint Laurent Paris的双肩包之后也会变得珍贵了吧,这款双肩包还蛮普通的,貌似有各种印花图案,我自己也有一只,下图推荐的是骚包的豹纹款式。

  Coach这两年也在变年轻变时髦,从包包的设计上也有很明显的改变,这种做包的老牌在质量上一般都不错,改变之后可能会更容易吸引一些年轻人。譬如蓝色迷彩款。

  以及这种颜色拼接款式也很容易吸引到年轻族群。

  爱马仕的包当然也很值得买了,下面这款双肩背也算是经典款式,手提也非常好看,不过听说现在已经很难买到了。

  Ports1961的星星元素双肩背可爱有型,最近发现很多型男在背这款。

  说起好看的双肩包最多的还是Louis Vuitton啊,看下面这张图片里的三款都感觉不错,而且包型都还不一样。

  最左边的包型很有复古味道,应该是在2014年年秋季推出这种包型的,当时有经典的Monogram印花图案款式。

  中间的那款包型很立体,类似上面说的Prada的那款,运动感极强,包包本身也没有什么显眼的大logo,所以看上去较为低调。

  最右边的就是经典的老花图案,现在老化款式的双肩包是真的很受欢迎。

  棋盘格的款式同样也经典耐用。

  还有一些款式比较有设计感,通过外形的独特来吸引人,不过我还是建议买经典款式比较好。

  最后这只双肩包我自己非常的喜欢,格纹很有质感,大小也恰到好处,但我不确定它是谁家的,我的猜测是Thom Browne,但不确定,所以有知道的小伙伴告诉我一声喽。

  推荐的包都有点贵,不过男生跟女生一样,到了一定年纪还是要有一些可以拿得出手的包包的,再说,买一只1万多的包包可以用几年,这样算下来,性价比其实还不错。

  又是周末啦,祝大家玩的开心,周六周日不更新,不过宝宝我要去拍两天片,你们要祝我一切顺利哦~!!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

  微博可直接搜索“Dafay大飞”添加关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双肩包 路易威登 三宅一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