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这款小盒子包为何红六年还这么受欢迎?

2016年05月17日18:09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说的celine这款包就是classic box bag,诞生于2010年,现在六岁。

  Celine的高逼格大家都知道的,它有很多好看的包,最最著名的就是那款囧脸包,红到烂大街,这跟品牌的调性真是太不吻合,明明是有格调的小众品牌突然就红到人手一只,据说连品牌的设计师都很不习惯。不过我今天介绍的是另外一只经典,celine classic box bag,但没有红到泛滥,很多人爱它,但它依旧保持着高逼格。

  这款包包应该是2010年早春系列的时候发布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也是创意总监Phoebe Philo为Celine操刀的第一只包款,优良质感的皮革,简洁大方的包身,干净利落的线条还有高饱和度的色彩,一推出就大受欢迎,而且时尚博主们给它起了一个很好记的名字—“Box bag"。

  这款包包是新一代女性的时髦指标,简约精致,低调奢华,大受极简主义推崇者的喜欢。从2010年推出后,这款包包每一季都在推出新款并热卖,但这里推出新款其实就是换汤不换药,会在材质和色彩上有所变化,但大小和外观设计基本不会有所改变,但经典的魅力就是如此,只需稍作调整仍可继续大卖。

  Box bag应该算是IT Bag里面最低调的一个,毫不浮夸,也没有任何的Celine logo,真的是低调到不行,不管是工艺还是设计基本都无可挑剔,box bag除了经典的纯色外还有蟒蛇纹和皮草特别款,对颜色有特别需求的客户如果幸运的话还可以购买到银色的box bag哦。

  关于box bag的大小,它分为三个型号,小中大三种,具体大小长度应该是在24cm—29cm不等,然后高度应该也不相同。(具体大小大家可以自行查询,最好是现场看,我觉得大号适合手拿,中号其实最实用)价格的话大号应该是在3万2左右,小号和中号应该会便宜几千。

  因为个头太小,大家一定会在乎它能不能装的问题,当然这种出街用的包包可以装下女生最基本的东西就OK,钱包简易化妆品和手机肯定是没问题的,在实用性上box bag其实还是很不错的。

  Celine classic box bag虽然价格不菲,但它的实用性和功能性还是不容怀疑的,而且一个包可以有三种不同的搭配方式,这个要归功于它可以拆卸的肩带,可以让你在肩背和手拿之间轻松变换。我们先来看看时尚达人是如何单肩背的。

  肩背的时候在服装搭配的选择上最好要以轻松休闲的款式为主,在随意的服装下可以更好的展现它低调奢华的质感,譬如秋日的毛衣和牛仔衬衣搭配起来都很不错。

  因为box bag有很多高饱和度的色彩,所以夏天也可以大胆的撞色起来,很容易吸引眼球,色彩也会让人产生愉悦感。

  肩带卸下来就可秒变手拿包,然后比较经典的造型就是天后王菲两年前参加celine活动的时候把box bag肩带拆下当手包拿,一身利落的西装加上亮眼色彩的手拿box bag现在看还是觉得时髦无比,没有任何过时感。

  手拿的时候感觉时髦度有所增加。

  或者你也可以这样用它,好在包包的逼格高,就算夹在腋下也丝毫不会有煤老板太太去打麻将的feel。

  颜色上也有很多种选择,最经典百搭的就是黑色。

  即使是彩色版本也不会过于亮眼和浮夸,走的还是沉稳高级的路线。

  Celine classic box bag在街上的出现率并不低,因为经典所以还蛮值得购入的,但淘宝货和仿版有太多,请各位注意区分哟。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

  微博可直接搜索“Dafay大飞”添加关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CELINE 爆款 包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